Entertainment

當迪士尼公主變成韓國人!穿上韓國宮廷服的公主們好美啊~

Advertisement

迪士尼公主的二次創作常常帶給人驚喜,今次向大家介紹的是一個韓國人氣插畫家WOOH NAYOUNG,他經常在Instagram帳號(@woohnayoung)上上傳自己韓化迪士尼公主的畫作,吸引了超過6萬的粉絲,讓本來西洋的公主們,穿上韓國傳統宮廷服裝,完全顯然另一種氣質。

 

右邊的白雪公主,手上拿着的並不是毒蘋果,而是換成了韓國人愛吃的石榴,更有特色。而WOOH NAYOUNG也並非只愛畫主角,左圖的就是灰姑娘中的後母與女兒們,好像快要想影一套宮廷爭鬥劇的樣子啊~

左邊是睡公主裏面的黑魔后,有種亦正亦邪的感覺;而右邊則是愛麗絲夢遊先景的紅心皇后,變成少女風格更惹人討好。

Advertisement

相關文章:迪士尼公主帶你環遊世界!怎樣的旅遊方式最適合她們呢?

繼續奸角系列,左邊是美人魚的烏蘇拉,變成大美人而且身材超級好!還有看起來超有品味的101斑點狗奸角庫伊拉·德·威爾,完全顛覆了我對她的印象啊~

當然,WOOH NAYOUNG也是會畫主角的,當中她上傳的比較多的,可說是Frozen裏面的角色Anna與Ella,兩位穿上韓國服飾,完全沒有違和感!

Advertisement

最近除了迪士尼的二次創作之外,她還以韓國盛開的花朵為主題,畫上了兩個古代風格的女性,風格超唯美。

至於日本動畫,配上WOOH NAYOUNG的畫風也是令人著迷,百變小櫻和美少女戰士的月野兔,在她筆下變得美艷動人,每張都是讓人想用來當桌布的高級水準啊~

Source:woohnayoung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