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夏日體味驅散!6款不同質感的止汗香體產品推介

Advertisement

進入暑假,在酷熱的天氣底下,短時間就已經滿身大汗,最令人煩擾的,還有影響別人的汗味,所以夏日出門之前,腋下必定要用止汗產品!而止汗產品有眾多的選擇,包括有走珠式的,粉末狀的、膏狀的、噴霧裝的等等,滿足大家不同喜好與使用需要,還有不同香味,甚至天然成份的產品可以選擇,讓夏日防止尷尬情況出現。

 

聯乘系列多用途散粉

你以為這是糖果吧?錯了!這是護膚品牌innisfree與薄荷糖品牌Mentos合作的聯乘產品,今日夏日innisfree皇牌控油礦物質散粉別出心裁的聯乘包裝與大家見面,成為6種水果口味的「糖果盒」,還有淡淡如糖果般的果香味。這個散粉除了可當止汗香氛,使身體保持乾爽之外,還可當作定妝碎粉、乾洗頭髮等多用途,非常方便。

innisfree x Mentos
萬樂珠限定版 控油礦物質散粉|售價HK$54 /5g(共6種味)

 

乳液也能止汗,還能護膚

乳液通常是滋潤保濕的作用,沒想過止汗劑都有乳液狀的產品!Kiehl’s止汗香體乳性質溫和無比,而且無添加香味,還具備護膚功效,效果長達24小時,發揮止汗及香體作用,免受排汗或體味的困擾,令肌膚清爽舒適,而且不留半點痕跡。蘊含香橙、檸檬及亞麻 (Linseed) 植物精華,帶來陣陣清新果香。

Kiehl’s
高效止汗香體乳|建議零售價HK$130 / 50ml

Advertisement

 

手造天然止汗味膏

止汗膏

喜歡天然品牌的girls,可以考慮本地的天然品牌,Nodorie by bubbles天然止汗味膏以有機初榨椰子油及殺菌精油抑制腋下細菌滋生,不會阻塞排汗,還有吸濕效果,令腋下感覺更紓適,除味效果長達8至10小時。因為不含人工化學品、防腐劑、致敏成份、人造色素、人工香料等,所以連敏感皮膚都適用。設有盒裝及枝裝兩種包裝選擇。

Nodorie by bubbles
天然止汗味膏|售價HK$68(扭扭裝)/HK$88(罐裝)

 

大家都喜愛的走珠式止汗劑

走珠式的止汗劑,非常方法使用。Melvita有機24小時淨化香體配方,蘊含檸檬、小豆蔻及由加利精華油,發揮香體作用,還有3種淨化精油——薄荷,檀香和百里香,減少細菌繁殖。加上維生素E微孔二氧化矽有助於對抗身體氣味。配方不含鋁鹽,不會阻塞汗腺及日常流汗過程,而且不會沾污衣服。

Melvita
有機24小時淨化香體露|售價HK$200

 

噴上清新草本香氣

Advertisement

 

 

華本的香氣讓人心曠神怡,很適合用在止汗劑上!Aesop的草本腋下身體噴霧,以噴霧方式不用直接接觸皮膚,乾淨衛生。香體噴霧絕不含鋁,草本植物配方蘊含蓖麻油酸鋅及多種清爽的精油,有助在壓力下保持優雅的神態。當中主要成分為鼠尾草葉、蓖麻油酸鋅及金縷梅,散發清新樟香味,以減少和減緩腋下異味。

Aesop
草本腋下身體噴霧|售價HK$250

 

把櫻花的美延續到仲夏

櫻花季雖然已結束,但無阻我們對櫻花的愛。THE BODY SHOP日本櫻花止汗劑,為夏日甜美花卉香氣。蘊含成分以人手採摘、冷壓提煉的櫻花花瓣、木蘭花和檜木香為基調,並採用社群公平貿易酒精,讓花香時刻圍繞著你。

THE BODY SHOP
日本櫻花止汗劑|HK$129 / 5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