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美少女戰士推出全彩漫畫,線上還有期間限定免費試閱,粉絲不要錯過!

Advertisement

動畫免費看之後,美少女戰士全彩漫畫也要登場了!超級美少女戰士迷,大概都有看過最原始的漫畫,不過當時除了彩頁之外其他部份就如一般漫畫,都是黑白色的,不過最近由武內直子親自監督及上色的美少女戰士漫畫正式推出,而且在網上更有長篇的試閱版,在重看完動畫之後,現在也是時候再看漫畫了~

全彩的漫畫登場,目前已推出兩本單行本,先由月野亮及水野亞美當封面。

彩色的質感真的不一樣,整個畫面更有動感了,小編還覺得這色彩配合漫畫,人物比幾年前重製的動畫更加好看!

相關文章:日本推出美少女結婚證書 太夢幻了!

Advertisement

就算不會看日本,也會忍不住把試閱版看完~網上的試閱版由即日起開放至9月1號,粉絲不容錯過!

全彩漫畫武內直子親自監督及上色,所以色調非常接近原著彩頁,令讀者更有親切感。

不過目前漫畫只有日文版,真希望未來會推出中文的翻譯版本啊⋯⋯

Advertisement

而且目前只有線上的版本,如果推出實體版的話,亦是很值得收藏!

第一畫的試閱版內容,去到火野麗出場的情節,華麗的變身與小短裙戰鬥服,真令人懷念啊~想看試閱版本的粉絲們,快把握試閱的期限,點擊 這裡 來欣賞吧!

Source:ebookstore.sony.jp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