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Blue Bottle出手工啤酒!果香咖啡味的啤酒最合清涼的夏日

Advertisement

以藍瓶logo見稱的「Blue Bottle」前陣子才在香港開設第一間分店,引起咖啡迷的關注,而在日本店,他們又有新搞作,就是推出手工啤酒!他們第一次出啤酒,是與日本手工啤酒廠「伊勢角屋麥酒」合作的結晶,名為「COFFEE PALE ALE」的手工啤是一款充滿果香咖啡味的啤酒,很適合夏日的口味,當然包裝上也不少得招牌的藍瓶,這次大家可以幻想藍瓶子變成酒瓶了!(笑)

今次與Blue Bottle合作的伊勢角屋麥酒,在日本是一間獲奬無數的手工啤品牌,而聯乘的口味「COFFEE PALE ALE」更是以Blue Bottle經典的咖啡豆Three Africas與淡啤酒結合,透發完美融和的咖啡與果香。

Advertisement

官方形容「COFFEE PALE ALE」入口時首先會品嚐到柑橘的新鮮香氣,然後咖啡的烤味和淡啤酒苦甘味隨之而來,聽起來層次感非常豐富。

相關文章:2020深水埗6間新開業Cafe推介!舊區新店成品味咖啡與打卡聖地

這款聯乘手工啤目前已在日本上市,並在広尾門市搶先發售,而之後亦陸續會在其他分店開售,售價為750円。

Advertisement

 

目前未知香港分店或其他海外分店會否出售,齊來集氣跪求找它引進香港!

圖/IG @bluebottlejapanIG @isekadoyabrewery_officia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