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休日慢食Weekend Brunch♪ 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沒有鬧鐘的假期,最好就是睡到自然醒,前幾日又再重臨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讓休日從一頓豐富Weekend Brunch開始。
 
 
餐廳裝潢時尚流麗,還有午間柔和的陽光滲入餐廳,使整體室內風格和諧溫暖,氣氛悠閒,最適合兩口子撐枱腳又或是與閏密敍舊談心。
 
 
內裡面積廣闊,感覺舒服不侷促,記得上次是來吃晚餐,晚間時段會有live show 演出,無柱位及高樓底,看live show時可以無遮無擋,令台下觀眾更加投入盡興。

 

 

週末下午時段有Brunch 及 Lunch menu,選擇更多。
 

 

 

 

 
油封挪威三文魚配馬鈴薯泥及意大利節瓜沙律 $128
 
擺盤優雅,賣相精緻,舖面的海量節瓜切絲清新又爽口,混合帶酸的沙律醬,喚醒沉睡的味蕾,為悶熱的夏日一解暑氣。

 

Advertisement
 
墊底的薯蓉口感極之creamy軟綿綿,三文魚相當厚肉,煮至約七成熟,保持嫩滑濕潤的口感,不會變得鞋口。
 
 
青醬雞肉露荀長通粉 $88
 
可惜今天貓耳朵粉缺貨,所以換成長通粉。
 
 
長通粉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中空位盛載著鹹香惹味的青醬。


 
煙燻三文魚班尼迪蛋配蜂蜜檸檬時蘿蛋黃醬 $108
 
吃brunch 又怎能少了經典之選 – 班尼迪蛋?!班尼迪蛋和三文魚的搭配可謂是黃金組合。
 
 
煙三文魚色澤鮮豔,脂肪條紋清楚利落,魚肉鮮美而有彈性,帶出三文魚的魚鮮味。


 
平時班尼迪蛋多數是配英式Muffin,但這裡就將鬆餅換成多士,烘得脆卜卜之餘,亦不會太過飽滯。


 
灸燒車打芝士嫩菠菜班尼迪蛋配荷蘭汁 $88
 
素食版的Egg Benedict,以嫩菠菜葉取代火腿,輕盈清爽無負擔。
 
 
水波蛋煮得外熟內生,吹彈可破,一刀切開蛋黃如熔岩般緩緩流出,與滑順的荷蘭醬融為一體。
 
 
黑松露薯條配黑松露巴馬臣芝士豆乳醬 $48
 
薯條連著薯皮炸得金黃酥脆,保持乾爽不油膩,肉心軟綿細密。

 

Advertisement
 
沾上黑松露巴馬臣芝士豆乳醬提味,菌香滿溢,香氣馥郁。
 
 
脆炸雞翼 $48
 
雞翼即叫即炸熱辣辣,表皮炸得香脆不油膩。

 

 

雞翼夠大隻厚肉,醃得入味又香口,一咬開肉質嫩滑,肉汁豐富。

 

 

吃完豐盛的主菜後,當然少不了甜品作結,滿足心靈和口腹。

 

Advertisement
 
是日精選甜品 $48
 
有三款可選,選了三重朱古力蛋糕,入口軟滑,夾雜脆米和榛子朱古力醬,味覺層次感豐富。

 

 
朱古力心太軟蛋糕配雲呢拿雪糕 $68
 
一切開朱古力蛋糕的表層就會緩緩地流出稠身的朱古力醬溶漿,不會變成固體。

 

 
午餐附送餐飲,其中一杯選了橙汁。
 
 
另一杯則加$8選了精選花茶 La Vie En 蘋果、玫瑰草、玫瑰花瓣紅茶,滲出含蓄清幽的茶韻,消滯解膩。
 

 

 


Lost Stars Livehouse Bar & Eatery
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奥坊一期地下506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loststarslivehouse/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