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舒適無束縛 .。₀:✿ Paris Chic “無鋼線” 調整型內衣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作為女士,內衣可算是個人的貼身私珍品,BeautySearch 是「外貌協會會員」,選購內衣時,從來只從外觀出發,自愉感覺很重要麻!但婚後體形發漲速度急升,加上工作關係,最近接觸功能內衣的機會增加了不少,始發現多年來我真的選錯了內衣呢

體形暴漲後,最令 BeautySearch 困惑的,便是副乳肉背,要解決這些問題便要從功能內衣入手。不少女士都會對功能內衣有點抗拒,皆因市場上大部份功能內衣都比較緊,為身體帶來無比壓力…… 但其實,這些都是舊有的問題,現在新款的功能內衣,可以令妳穿得很舒服!

最近,BeautySearch 便試了一款來自 Paris Chic Queenie 的 “無鋼線” 調整型內衣,不但穿上後十分舒適,而且款式更是美美的。

Paris Chic Queenie 主要發售  “無鋼線” 調整型內衣,而且有不同品牌選擇,今次 BeautySearch 揀選了當中的 SMILE EVERYDAY,性感紫的肌膚棉杯無鋼圈調整型內,感覺浪漫迷人,表層透氣蕾絲相當精緻,觸感柔軟。

Advertisement

杯位祼感舒適,選用肌膚棉 (又稱嬰兒棉),透氣快乾,手感柔軟,穿着時與肌膚完美貼合,無鋼圈設計,少了鋼圈的束縛感,舒適不勒,而且不會壓著乳房的乳腺,配合上薄下厚設計,提升聚攏效果。

背部星點網布,材質具伸縮性,能好好包覆側邊副乳和背後贅肉,達至收副乳的效果。

2cm 帶,可減輕肩膀壓力,同時提供支撐力; 配合四行四扣的背帶設計,可以穩固緊扣之餘,亦有助拉開後覆彈性布料,營造出力學原理,承托整個乳房。

Advertisement

所以,就算沒有鋼圈也能維持好看的渾圓胸型,而且更能把副乳肉背修起,看起來更有修身效果。 

除了網購,Paris Chic 於觀塘還設有工作室,想親身體驗? 記住預約喔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IGhttps://www.instagram.com/Parischicqueeni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rischicqueenie

website:https://parischicqueenie.com

觀塘工作室

觀塘道436-446號 官塘工業中心4期4/F L2室406 F 房 (地鐵站D4出口行一分鐘)
可接受預約時間為星期一至五 1:00-2:00/ 5:30-7:00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Advertisement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