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注氧同時煥膚!❤ Age Solution Bubble O2 Jelly Mask 泡泡激氧面膜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天氣熱,返到屋企除低口罩都會覺得面仔油笠笠又暗啞,充滿疲倦感~想肌膚快速回復活力好狀態,可以試試好玩又舒服嘅泡泡Mask~
Age Solution Bubble O2 Jelly Mask 泡泡激氧面膜在「波爾效應」的作用下,肌膚含氧量迅速被提升,其分子極細能即時滲透肌膚底層,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排走細胞積聚之廢物並細緻毛孔,更有助去除暗瘡印及色斑,改善肌膚因缺氧而引致之問題。
Age Solution Bubble O2 Jelly Mask 泡泡激氧面膜的主要成份包括:
柑桔阿馬拉花水:提供舒緩和抗炎作用。
蘆薈葉汁:恢復水分注養來改善乾燥或受損皮膚的外觀。
碳酸氫鈉:提升肌膚含氧量,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排走細胞積聚之毒
素廢物。
水解透明質酸:能夠快速穿透表皮,到達真皮層,對抗由基,降低炎症因數活性,抑制炎症反應,修護損細胞。
水解膠原:抗衰老、促進皮膚新陳代謝預防皺紋,改善乾紋細紋,鞏固彈性。
Age Solution泡泡激氧面膜用法簡單方便,一開即用,無需攪勻,每盒均附有矽膠掃一支,方便把MASK塗上面。

 

使用時以矽膠掃將 Gel 狀面膜均勻塗於面上,待注氧起泡泡後 5-10 分鐘,以指尖於面部輕柔打圈至泡泡消散,再以清水洗面即可。
泡泡激氧面膜帶清新淡香,氣味討好,讓人感覺放鬆又舒緩。
塗上面上後20-30秒左右,泡泡開始愈來愈多。

 

過一陣子已經形成一層厚厚的泡泡了,泡泡面膜性質好温和,敷的時候完全唔會刺激肌膚。
大概敷了十分鐘左右,我就以雙手打圈按摩至泡泡消散,然後把面洗乾淨。

 

用上Age Solution Bubble O2 Jelly Mask 泡泡激氧面膜後,毛孔明顯收細,肌膚摸上手好嫩滑細緻,回復活力肌,不再死氣沉沉喇!而且痘痘印也消退得更快呢~

 

工作了一整天,回家敷一敷Age Solution Bubble O2 Jelly Mask 泡泡激氧面膜為肌膚補水注氧,花5-10分鐘,讓肌膚享受泡泡SPA吧~
了解更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