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快速淨痘!!❤ Infinity四葉草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 告別口罩肌!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夏天之後口罩還是要繼續戴,加重了肌膚負擔的同時,痘痘問題也比之前嚴重了。最近多留意袪痘消炎的產品,在網店My Princess就遇到了Infinity四葉草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據說消炎殺菌的效能很強,就入手一試了。

Infinity 四葉草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8ml

有臨床實證,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可以於30分鐘殺死100%金黃色葡萄球菌 (是引致暗瘡主要的菌種),而且可以去暗瘡、痤瘡、暗粒、消炎、鎮靜皮膚,不少藝人用過都話WORK架!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的成份包括:
朝鮮當歸: 鎮靜作用
芭樂: 防止細胞有細菌入侵
茶葉提取物 : 抑菌、消炎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對眾多細菌如金色葡萄球菌、福氏痢菌、傷寒痢菌、綠膿桿菌、枯草菌等有抑制的殺滅作用,還有助防止暗瘡再形成,減輕繼發性色素沉澱,有助減淡暗瘡印。但注意懷孕媽媽及餵母乳的媽媽不能使用!

 

 每次使用時搖勻樽身,再用內附的刷子直接塗於患處,但切勿大範圍使用於非患處 。
前陣子眉心位置長了超大的石頭瘡,石頭瘡一般都好得比較慢,起碼要10-14日先會完全好返,所以我決定將Infinity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塗於石頭痘上,試試WORK唔WORK~

 

Advertisement
塗上後痘痘即時覺得拿拿地,但係大概5秒左右,呢種感覺已經完全消退。

 

Advertisement
連續用了四、五天,痘痘已經消退得七七八八了,石頭痘唔單止平伏返,而且仲冇留印添!估唔到石頭痘都可以好得咁快丫!呢支Infinity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功真不錯,啱哂急救口罩痘痘肌~
大家有興趣可以係以下網址:
仲有好多便宜好用的護膚品等緊我地去發掘架~ 🙂
#infinity去痘 #infinity去痘液 #Infinity四葉草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Infinity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Infinity抗痘低敏修復液 #抗痘低敏修復液 #四葉草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草本抗痘低敏修復液 #去痘 #去暗瘡 #去石頭瘡 #infinityhk #infinity四葉草 #infinity暗瘡液 #infinity去暗瘡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