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懶人恩物 ෆˊ̖ 三合㇐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哩 我的毛穴管理專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酷熱的夏季,除了天氣炎熱,令人容易冒汗外,更令肌膚油脂分泌變得旺盛,臉部 T字位位、額頭經常泛油,毛孔粗大,鼻頭白頭及黑頭粉刺顯現,實在令人非常苦惱,尤其今個夏天,需長時間戴上口罩,毛孔粗大問題更為嚴重!

除了潔淨肌膚,更需要做好「保濕」,最近日本明色推出了一支三合㇐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哩,可同時做到「化妝水+美容液+面膜」,有效調整肌膚水油平衡,改善毛孔明顯的肌膚問題。

肌膚充滿水份,表皮層的代謝才能順暢,同時可以避免膚質變得外油內乾,才能恢復毛孔健康。明色三合㇐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哩,適合乾燥及毛穴粗大的肌膚,充分滋潤肌膚深層,打造剝殼雞蛋般的水潤肌膚!

Advertisement
主要成份及功效:
✧ 迷迭香葉精華 ~ 調整肌膚新陳代謝,減少老廢角質
✧ 金縷梅精華 ~ 收斂毛孔及解決皮脂過盛的問題
✧ 積雪草葉精華 ~ 強化肌膚的防護力,舒緩肌膚
✧ 薏米精華 ~ 深層保濕,持續為肌膚提供水份

產品呈透明啫喱狀,觸感水潤清爽,還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每天早晚使用,先清潔肌膚,再以指尖輕輕塗抹並加以按摩。如作睡眠保濕面膜使用,建議使用分量為日常的 1.5 倍,略為厚身一點,無需清洗,㇐整晚高效滲透保濕,才能更有效收斂毛孔。

Advertisement
使用三合㇐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哩時,肌膚猶如源源不絕注入水份,能有效鎖水,並調整肌膚水油平衡,滋潤肌膚,觸感卻不油不膩,十分清爽。持續使用,守護及長效滋潤乾燥毛穴肌膚,改善明顯的毛孔問題,締造剝殼雞蛋的水潤肌膚。
㇐支便能解決繁複的護膚步驟,確實是懶人恩物。入夏絕不可少的毛穴管理!

參考資料:

萬寧有售

facebook:htps://www.facebook.com/skincon.maskgel

website:https://www.db-being.com/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theZtyleShe.comUBeautyStyle TipsQoozaBeauty痞客邦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esdlifeGIRLABgirlsss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B Being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