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IPSA】流金水+ME乳液**夏日必備♥♥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天來了,天氣又悶又熱,而且又要帶口罩,我的皮膚很快就會出油脂,暗瘡就是這樣產生的!所以夏天護膚也很重要,要選擇一些補濕之餘又能保持清爽的產品,這樣才可以有白滑肌喔!

 

最近我就在試用IPSA皇牌 TTR Aqua W生肌水源素(流金水)ME 緊緻乳液,這兩款都是非常熱賣的產品,流金水更有日本神仙水的稱號,所以我超期待的。

IPSA 的皇牌「流金水」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的成分有透明質酸乙醯,科研 EPC-K 成分,牡丹花及馬鬱蘭萃取物,鹿蹄草萃取物等,能發揮6大補濕功效,能令你肌膚補濕、去暗粒、抗氧、控油、亮膚、細緻。一支流金水就可以解決大部分的肌膚問題了。

Advertisement

流金水的用法有兩種,一種即時舒緩拍打法,潔面及柔膚水後以,化妝棉取約 5 元硬幣大小份量使用。由內至外,下至上方式,輕拍肌膚,流金水就會很快吸收,而且有一種冰涼感覺。 第二種就是濕敷急救,把流金水倒滿化妝棉然後敷5分鐘即可,皮膚就是好像飲飽水的感覺,建議可以一星期做一次作保養喔。

有流金水怎可少了ME乳液,它們一定要配合使用才可以發揮最大效果喔。ME 乳液加入革命性海洋活化精華 EX(Algaelumina EX),嚴選 3 種海藻精華(褐藻、紅藻、綠藻)、海洋礦物(鎂離子及鈣離子)及檸檬萃取製成,可以讓細胞奇蹟再生,針對肌膚問題,回復細緻紋理,重現剔透幼嫩透亮素肌。而我試用緊緻乳液是專針對肌膚彈性及暗啞問題,這款乳液有很多不同種類,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膚去選擇。 這用法也很簡單,每天早晚各 3 Push 份量,配合IPSA自家 Silk Cotton 真絲化粧棉,可以更加吸收喔。

我自己用了一段時間,真的覺得有驚喜,首先流金水ME乳液都是十分清爽的質地,非常適合夏天使用,而且它又非常補濕,所以出油的情況有大大改善,另外我覺得除了補濕之外,皮膚的細緻度都有改善,而且變得沒那麼暗啞,果然是皇牌產品,難怪這麼多人喜歡用它吧!

Advertisement

如果大家是大油肌,又有肌膚暗啞問題,不妨試一下呀~現在還可以登記領取皇牌體驗裝:https://bit.ly/30xzIMo

 

了解更多:

Advertisement

 

IPSA 皇牌 TTR Aqua W生肌水源素(流金水) HK$320/200ml

IPSA ME 緊緻乳液 (4種配方/HK$680 / 175ml)

IPSA TTR Aqua W 生肌水源素: https://bit.ly/2W8KvdP

IPSA ME皇牌ME乳液: https://bit.ly/2IIIYDp

Advertisement

 

產品 由官方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