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想解決口罩肌問題? 必試 OLAY 礦物泥面膜棒。◇ 10 分鐘吸晒黑頭毛孔粉刺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炎熱的夏天,高溫天氣下令皮膚的油脂分泌特別多,黑頭、粉刺容易暴現,尤其近期長時間戴上口罩,皮膚素質變差,角質增加,毛孔粗大,黑頭、粉刺更頑固,口罩肌問題更是令人非常苦惱!

清潔是護膚最重要的一步,除了日常清潔,定期的深層清潔同樣重要,深層清潔面膜的主要作用是徹底清潔淨化毛孔,最近美國進口的 OLAY 礦物泥面膜棒屈臣氏終於有喇!想解決口罩肌問題的你,必試!

OLAY 礦物泥面膜棒美國進口,備有天然黑炭礦物泥、天然白炭礦物泥及天然茶樹礦物泥三款,為肌膚提供深層清潔,淨化毛孔。


BeautySearch 今次實測的是天然黑炭礦物泥面膜棒 (Clay Mask Pore Detox)。天然黑炭礦物泥面膜屬泥狀面膜,當中蘊含高嶺土,能溫和吸走肌膚的多餘油脂及深層污垢,帶走老化角質,深層清潔;  天然植物精萃及甘油成份,保濕滋潤,令膚質更勻淨細緻,可有效解決口罩肌問題

Advertisement

有別於一般礦物泥面膜的包裝,美國進口的 OLAY 礦物泥面膜棒採用「唇膏型」方便設計,外型美觀、輕巧,使用時只需扭動瓶底便可。

上臉時「唇膏型」方便設計更可以單手使用,輕輕鬆鬆搽均全面,天然植物精萃成份,10 分鐘吸出肌膚的深層污垢,帶走老化角質,非常方便!

Advertisement

天然黑炭成份深入毛孔達到深層清潔功效,有效吸走毛孔多餘油脂及污垢,去除角質,10 分鐘吸出肌膚的深層污垢,長時間使用更有效緊致毛孔。

一星期使用 2-3 次,潔面後,可將面膜塗勻全面,不過 BeautySearch 的皮膚易於乾燥,所以使用泥狀面膜時我習慣塗抹於 T字位,讓面膜集中吸走阻塞毛孔的粉刺、黑頭等污染物,替肌膚進行深層清潔

10 分鐘吸晒黑頭毛孔粉刺,面膜敷上 10分鐘,以溫水沖洗乾淨,輕輕擦乾皮膚角質,去除殘留物,替肌膚進行深層清潔

有別於一般泥狀面膜,OLAY 礦物泥面膜棒添加了天然植物精萃及甘油成份,深層清潔、淨化毛孔,同時為肌膚帶來保濕滋養,用後不會產生乾燥繃緊感覺,持續使用更能養出光滑柔潤的水嫩肌,無懼口罩肌問題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olay.com.hk/zh-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