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黑糖奶茶系列聯乘!台灣珍煮丹與全家推出一系列創意零食

Advertisement

台灣是珍珠奶茶的始祖,雖然現在這種飲品已經走向世界化,特別是日本人對珍珠的愛也衍生出很多食品,甚至連我們也不能接受的鹹食(笑),不過身為始祖的台灣也不輸!而因黑糖珍珠鮮奶著名的台式飲品店珍煮丹,最近就與全家便利商店推出9款聯名小食,為黑糖珍珠鮮奶愛好者帶來味覺與口感的衝擊!

9 款聯乘的零食包括餅乾、爆米花、雪條等,除了黑糖奶茶口味之外,也有珍煮丹去年銷售排名第二的人氣飲品「泰泰鮮奶茶」口味的,而且包裝的感覺也很高級。

全線系列的聯乘產品,現在已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售,奶茶控必定會心動吧!

Advertisement

要選一款最想試的產品,小編必定會選這個「泰式奶茶雪糕」,雖然不是珍煮丹最有名的黑糖奶茶口味,但聽說這雪糕用了半年時間來調配,期望值很高!

當中也加入煉乳,及以生巧克力及杏仁粒製成脆皮,可以想像它的豐富口感與濃郁味道,真是夏日的消暑佳品。

作為上班的零食,爆米花真是不錯之選~系列的「嚴選黑糖爆米花」,採用非基因改造球型玉米粒製成,每一顆都又大又圓,很可愛對吧!加上黑糖的口味,與爆米花成絕配~

Advertisement

喜歡有咬感的零食,就要試「黑糖奶茶QQ球」了~它的奶茶味外皮加入巧克力製成,裡面則是加入珍煮丹黑糖的軟糖,整個配搭就好像另一種質感的「黑糖奶茶」!

「經典黑糖法國酥」看外表就能看出法式情懷,這款正是將台式結合法式零食的fushion之作,脆餅乾有香而不膩的黑糖味,一口吃就對了~

另一款餅乾是「黑糖奶茶夾心餅」,餡料以珍煮丹黑糖醬製成,外面的餅乾則是奶茶口味,正好配一杯黑糖奶茶作午後茶點!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