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MONO擦子膠是80/90後的童年回憶!日本Tombow為傳統文具換上「莫蘭迪色系」包裝

Advertisement

你知道什麼是「莫蘭迪色系」嗎?它意指低飽和度的色調,彷彿覆蓋著灰色的面紗,卻讓人看得很舒服,沒想到近年來那麼熱門的色系,居然會跟我們童年時一定會用的日本 MONO 擦子膠(橡皮擦)扯上關係!日本著名文具品牌 Tombow 最近推出限量版的新包裝,除了擦子膠外,就連美術課經常使用的漿糊筆、繪圖自動鉛筆都包括在內。

 

 

 Tombow 全新 Smoky Color 系列產品

這次新包裝系列名字為「Smoky Color」(即是我們經常形容的莫蘭迪色調),設計靈感來源自室內設計用色的發展趨勢,就連文具也要變得時尚起來。這次系列選用的顏色陣容包括:煙熏白,煙熏棕,煙熏粉紅,煙熏紫和煙熏薄荷。

產品更特別針對女性客戶進行構思,這個月 10 號開始,在日本各文具店有售。

 

Advertisement

 

MONO 擦子膠(100 日元不含稅)

這款擦子膠相信不用多加說明,大家小時候都一定有用過。舊時傳統寶藍色的三色條紋包裝,改成莫蘭迪色系,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使用起來心情也自然變得愉悅~

 

 

MONO 繪圖自動鉛筆(350日元不含稅)

這款傳統的自動鉛筆,頂部附有一小顆 MONO 擦子膠,方便你書寫期間擦除,適用於學習和工作。0.5 毫米的鉛芯是理想的繪圖和書寫尺寸,多年來仍是品牌暢銷的產品之一。

 

Advertisement

 

PiT High-Power 漿糊筆(120日元不含稅)

PiT 漿糊筆快乾而且黏合度又好,即使現在也是編者處理文書時經常會用到的小工具,現在變得更可愛了。

 

雖然現在我們無法立刻飛到日本購買,但希望香港可以快點進口,也希望疫情快快過去,讓大家都可以安心去玩。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