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泰國TWO FACE貓!灰白分明萌樣半個月吸5千粉,快來追縱吧!

Advertisement

IG的帳號不知不覺追縱了不少可愛動物的帳號,今日開始又要多追一個了!這位來自泰國的貓界網紅名字叫Wendy,IG帳號是@wendytwofacescat,灰與白分明的膚色與趣怪表情是她的特色,她在6月初才開始上傳照片,到現在已圈5千粉。在她IG的簡介中,主人更有趣地指Wendy最愛的食物是「衞生紙」,朋友是小強「蟑螂Peter」,Wendy的相片也經常有這兩種元素出現!

Wendy的臉上的毛色剛好非常勻稱的一半白一半灰,外表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超大的一雙黃色眼睛,加上呆呆的表情,萌到立即令人溶化!

Advertisement


貓咪一向愛與小強「玩耍」,也會把戰利品送給主人,這個奇怪的畫面,也被主人加上搞笑對白:「Peter為甚麼你不回應我?起來吧!一起玩躲貓貓,來吧!」加上貓的表情,真的很逗趣,難怪大家都忍不住追縱起來!

主人亦笑說,衞生紙是Wendy最喜歡的「食物」!看她的樣子非常享受呢~

Advertisement

這個不屑的樣子,貓控表示100分!

人家打扮起來也是一個美女啊,快來成為她的粉絲吧!

圖/Instagram @wendytwofacescat

Advertisement
海倫

海倫

Girlab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