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Gossip Girl》(花邊教主)新一季2021播出!新女主角Emily Alyn Lind有何魅力所在?

Advertisement

由小說改篇成劇集的《Gossip Girl》(花邊教主),是不少人青春時都美劇回憶,校園中的是是非非情情愛愛,叫人一集接一集不斷的看下去,緊貼主角的劇情進展,每集劇情也成為朋友之間茶餘飯後的話題,而劇集自2012年尾在第6季完結之後,一直讓粉絲們懷念。不過,去年《Gossip Girl》就宣佈再開拍的消息後,大家都很期待誰來擔當女主角,劇組在稍早前就公佈,由18歲的Emily Alyn Lind主演新一代女主角Audrey,這個女生到底有何魅力所在?

 

因疫情而延期播放,粉絲要多等一年了!

華納傳媒確定新一季會在串流平台HBO Max播出,由舊有製作團隊操刀,新一季並不是翻拍的劇情,而是全新故事。新一季原定播放期在2020年,因疫情而延期拍攝,並推遲於2021年播出,一共10集。

新一季的《Gossip Girl》找來全新陣容,唯獨Kirsten Bell將繼續為劇中的神秘blog旁白配音,期待她再說出「You Know You Love Me. XOXO. Gossip Girl.」的經典台詞,相信劇迷能在這把聲音中找回親切感!

Advertisement

 

自小已有一顆演藝魂

Emily Alyn Lind在去年演出《Doctor Sleep》(安眠醫生)後為人所識,而這位女生自小而進入演藝圈,她早在2008年就演出過電影《The Secret Life of Bees》,飾演年輕版的女主角,近年亦有參演Netfilx電影《辣手保姆》(The Babysitter),甚至有參演由奇洛李維斯主演的電影《Replicas》(捍衛生死線)。

 

她的演藝之路受家人影響,因她出身自演藝家庭,父親是製片人John Lind,母親 Barbara Alyn Woods亦是一名演員,而她的姊姊 Natalie Alyn Lind及妹妹Alyvia Alyn Lind亦是演員,全家都充滿演藝細胞。

 

Advertisement

時而空靈、時而叛逆的女生

只有18歲Emily Alyn Lind充滿青春氣息,她有時候空靈,有時又叛逆,從她Instagram的照片,也可看出她喜愛非主流的另類風格,也很愛復古與隨性不羈的打扮,但穿起裙子也令人眼前一亮,相信時尚的可塑性非常高,畢竟潮流打扮可是《Gossip Girl》的重點之一啊!

Emily Alyn Lind本身也愛音樂,她不時會在Instagram上載自彈自唱的影片,在一個月前更剛推出由她自導、自拍、自剪輯的新曲《 Spotless Mind》MV,及曾推出單曲《Castles》超空靈的聲音讓人很有驚喜!

圖/Gossip Girl、Instagram @emilyalind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