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BOBBI BROWN神仙棒~執相不如執靚皮膚!

Advertisement

gws_0014

一張「照騙」背後下了很大功夫來修圖,不過即使多努力,也容易被第三者的鏡頭揭穿真實一面,那不如在拍照之前先「PS」皮膚吧,這就萬無一失了!Bobbi Brown於繼今季早前推出的Retouching Face Pencil修飾多用筆後,現再推出全新Retouching Wand美圖亮肌筆,就像一支去除皮膚瑕疵的魔法棒,使用非常方便,而且自然持久,隨時photo ready啦!

 

gws_0008

BOBBI BROWN的「Be Who You Are 個人照企劃」早前邀請60位來自不同界別及年齡層的女生拍攝無修圖的硬照,在擅長拍攝人像寫真的日本攝影師Osamu Yokonami橫浪修的鏡頭下,將最自然、最突顯個人特點的妝容表露無遺。

 

retouching_wands_fh16

Retouching Wand美圖亮肌筆|HK$350

給合遮瑕及粉底於一身的妝物,能遮蓋面上瑕疵、均勻泛紅及均勻膚色。輕盈的粉底液融入肌膚而不著痕,加上以扭動設計及海綿的掃頭,易於控制使用的份量,於所需要位置使用或全面使用。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