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保健] 濕敏大改善!❤ Regal Green 濕敏膚 提高免疫力抗濕敏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悶熱夏天濕疹敏感最容易反覆發作,自從去年第一次爆濕疹,我就更加注意身體狀況。要改善濕敏避免反覆發作,為身體補充養分,提高身體免疫力才是王道。Regal Green 濕敏膚是針對濕敏人士而設的非類固醇天然保健產品,其濃縮成份具有健康和高效營養價值,讓受濕敏問題困擾的朋友攝取到平常飲食難以獲的營養成分。

半年前濕疹再發作,還好服用了Regal Green濕敏膚,加上戒口以及改善生活習慣,大概一個星期終於同濕疹講Bye Bye~
Regal Green濕敏膚成份天然,不含類固醇,主要成分包括:HIDROX®有機橄欖萃取物, 紫錐花根提取物4:1, 金盞花, 橄欖葉提取物, 黃芩提取物4:1. 有機螺旋藻,  蘆薈, 植物膠囊等。
Regal Green濕敏膚有助舒緩濕敏皮膚損傷,減輕脫皮現象,同時促進傷口癒合,提高身體免疫力。適合因濕敏致皮膚損傷、抓癢致損傷起泡滲血的人士。
可按照自身需要,服用合適的份量。
成人: (強效) 每日2次,每次3粒,
 (一般) 每日2次,每次2粒
兒童: (8-12歲) 每日2次,每次1粒; (3-7歲) 每日1次,每次1粒。

半年前小腿的濕敏情況蠻嚴重的,皮膚都變得暗啞了。

當時開始服用Regal Green濕敏膚,加上注意飲食,避免濕毒的食物,肌膚很快回服過來~ 下圖的”After”是服用後兩星期的效果。
Regal Green濕敏膚真是不錯的濕敏救星,對舒緩症狀起到很好的效用。
不過,不想濕敏反覆發作生活同飲食習慣真的好影響,日常多補充營養,靠Regal Green的Supplement是不錯的,但如果濕感情況太嚴重,還得去看看醫生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屈臣氏買來一試!
了解更多: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