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世界上最透明的電筒!在家也能營造氣氛,處身浪漫氛圍

Advertisement

最近多了時間留在家,也放多了時間在家居佈置上,為家中加添一點情調,整個心情也隨著變好!發售家品及精品的日本網站felissimo最近有一款特別的小電筒上架,這款電筒的作用不僅是照明,還因燈管的特別設計,讓射出來的光影有著浪漫,加上四邊形設計的電筒,折射出來的光讓室內充滿浪漫氣氛!

這支電筒稱為世界上最透明的手電筒(世界一透明な懐中電灯 トゥインクルライト),一共有5款不同的設計,讓射出來的圖案也有不同,營造不一樣的感覺。

別以為它只是花俏華而不失,小小的一支電筒可以設定兩個模式,第一個是正常的電筒照明模式,光線會集中在頂端,所以照明效果更加強;另一個就是蠟燭模式,燈光相對柔和及散開,折射出光暈也會營造出更浪漫的氛圍,就如上圖的效果。

5款不同的設計

Advertisement

喜歡整齊圖案的girls,或許會比較偏好這款菱格的設計,古典美就是歷久不衰。

這款就可以讓房間冒出愛情的泡泡了!

這圖案就像一顆閃亮的吊燈,靜止放著也是一個很好看的擺設~

Advertisement

下垂葉子款式,當中還埋藏著蝴蝶,大自然為靈感的設計就是看不厭~

最後一顆留心看的話你會發現兩隻小蛙在下面玩耍,細節真的超可愛!

Source:felissimo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