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比卡超圓耳朵大眼睛造型太萌了!台灣Mister Donut推出Pokémon聯名冬甩

Advertisement

繼日本之後,台灣的Mister Donut也推出與Pokémon聯名的冬甩了,cute版的比卡超造型真的可愛極了!今次聯乘的款式共有3款,包括比卡超、精靈球及比卡超尾巴作靈感的設計款式,其中比卡超款還變成圓圓耳朵、瞪大眼睛看著你的表情,立即被萌到了!

除了吸引人的外型,這次的口味也特別適合夏天,例如檸檬、蜂蜜、蘋果等,全部都是清新開胃的夏日味道!

Advertisement

比卡超的是檸檬朱古力口味,裡面還有蜂蜜鮮奶油餡料,酸酸甜甜的味道。

比卡超尾巴為靈感的款式,擁有泡芙般的口感,味道是檸檬搭配蜂蜜吉士內餡,上面還有比下超尾卡的卡片,同樣適合打卡啊!

Advertisement

搶眼紅白色精靈球款式,是富士蘋果配乳酪朱古力,豐富果香與朱古力完美配搭。

即日起就在全台灣的Mister Donut及7-11的店中店也同步期間限定出售,在香港的小編表示好羨慕啊!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