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日本旅遊必裝App 自動連接免費Wi-Fi

Advertisement

001

現在日本很多地方不論便利店或者百貨公司都會提供免費Wi-Fi上網服務,但每次都要逐一連接真的是有點費時失事,幸好NTT旗下的NTT Broadband Platform推出了一個手機App「Japan Connected-free Wi-Fi」。

全日本共有95,000個Wi-Fi點,只要連接過一次Wi-Fi之後,下次它就會幫你自動連接偵測到的免費Wi-Fi,儘管你下次去到不同的地方。而且Wi-Fi的覆蓋範圍相當多,各7-11便利店、地鐵站和機場都能夠使用(詳細覆蓋範圍)。

另外,此App還有搜索附近免費Wi-Fi的功能,它會以你的位置為中心,為你顯示周邊的免費Wi-Fi熱點,還可以搜尋主要都市和車站周遭的Wi-Fi熱點。但這個功能有點雞肋,因為它需要你連接到網絡,唯一可取之處便是幫你找到熱點以減省電話卡的數據流量。

「Japan Connected-free Wi-Fi」使用方法:

Before
事前準備。
Action
使用過程。

想了解東京Metro地鐵站內Wi-Fi覆蓋的範圍,請參閱「東京地鐵免費wifi使用指南」。

 

「Japan Connected-free Wi-Fi」相關資訊:
NNTB網站

iOS版下載
Android版下載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