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預防肺炎三部曲 ~ DK Aromatherapy 香薰純天然消毒系列 ~ 天然殺菌的小幫手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雖然現在肺炎疫情已經開始稍為緩和,但請大家不要鬆懈,為自己、為家人着想,要緊記戴口罩、勤洗手,時刻確保個人衛生!
 
而我除了有做足以上個人衛生外,我還添加了三樣小幫手一齊對抗疫情,實行將病菌殺絕!
 

 

相信香薰抗菌大家都有聽過,而香薰治療專門店 DK Aromatherapy 利用香薰推出了三款不同的產品,為大家一同對抗疫情!
 
抗疫小法寶:
100% 茶樹 10ml Tea Tree
香薰免洗酒精搓手液
純天然消毒液
 

相信有很多人都知道茶樹油是可以幫助肌膚清炎殺菌,而 DK Aromatherapy 推出的 100% 茶樹 10ml Tea Tree 是澳洲製造,是由整棵植物蒸餾法提煉出來,而且揮發性高,適合用於口罩外,能有效對抗超級細菌、抗青黴素金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可以抗菌同時減少侷促感,而且非常清新醒神,每次除口罩都不怕有口氣的問題發生。

Advertisement
 

使用方法:

將茶樹精油滴於口罩外兩側的摺邊,等待乾後便可使用。
 
***切忌滴於肌膚接觸到的地方
 

Advertisement

 

除了戴口罩預防肺炎外,搓手液也是非常重要,而 DK Aromatherapy 香薰免洗酒精搓手液蘊含茶樹、羅文莎樺葉、佛手柑、檸檬等,成分天然,能有效 99.9%殺菌。
 

香薰免洗酒精搓手液是透明水狀的質感,能瞬間蒸發於手中,清爽而不會有黏笠感,用後用有陣陣的精油香氣,非常清新醒神,而且具有潤膚保濕功效,可抗菌同時護膚,即使對油精敏感的我也不會有紅腫的情況發生,相信是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Advertisement
 

除了口罩、手部衛生外,其實手袋同身邊物件都要注意,DK Aromatherapy 純天然消毒液是純天然消毒液,能有效 99.9% 殺菌,而且是採用無油精成分,適用於手袋或個人用品上,同時具有美國 EPA 及加拿大 Health Canada 認證,能安心放心使用。

 

Advertisement

純天然消毒液採用了噴霧的設計,採用了無酒精成分,可用於手袋、衣服、電話及日常用品,同時可以用於手部清潔,是免沖洗的,而我每次出街後,都用使用純天然消毒液清潔手袋及電話,確保身邊所有物品處於無菌狀態。

 

以上就是我近日用來預防肺炎的三步曲!

 
現在人人都在討論環保問題,而 DK Aromatherapy 這三款產品都是採用天然成份,可以幫助殺菌消毒外,還可為地球出一分力,大家都去試下啦!
 
在這段時間相信大家都辛苦了,只要做好個人衛生,疫情會很快過去,加油呀!
 
 
DK Aromatherapy 
香港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下
電話:23863588
Whatsapp: 97889378
 
 
是次產品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收看 !!!
*************************************** 
Karine Beauty Sharing
不論是食、玩、訓也都喜歡與大家一起分享
聯絡方法 *
E-mail :  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arine_ki/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