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終於等到正版在港開店!台灣「洪瑞珍」三文治香港首間分店,將於8月登陸屯門

Advertisement

「洪家手作洪瑞珍三明治」出售的三明治早前在香港出現過中毒事件,而台灣洪瑞珍早前亦發出聲名,指該店與「洪瑞珍」沒有任何關連,不過如果大家想吃正宗的台灣「洪瑞珍」三文治,以後未必一定要飛到台灣與韓國,因為他們官方宣布,真正的「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將會在8月正式登陸香港了,今天他們更在facebook專頁中公布,正版洪瑞珍三文治將會在香港屯門與大家見面!


早前小編也介紹過韓國紅瑞珍的分店,有連台灣都吃不到的地區限定口味,不知在香港開的分店,會不會也推出本土特色的味道呢?真令人期待呀!

相關文章:洪瑞珍韓國爆紅!新推出3款烘底三文治,連台灣也吃不到!

紅瑞珍的三文治是雖然看起來是很簡單的古早味三文治,但他令人愛上的原因,是軟軟的方包,加上蛋黃醬,及雞蛋、火腿、起司等配料,偏偏就是最傳統的口味讓人最吃不厭,而且入口每層薄薄的完美的比例,成了他們最特色的配搭。

看來簡單的三文治,做到不花巧而又具備自家特色,讓人一吃就知道的高辨識度,大概就是品牌無可取代的位置!而大家再等兩個月,8月他們開幕後,就可以在香港吃到真正的洪瑞珍了!

他們的第一家香港的分店選址在屯門,對九龍或香港區的人來說不太方便,但要吃的時候準備飛去台灣來得方便(笑),希望他們在日後能在香港開始更加多的分店吧~

Source:洪瑞珍三明治-創始店 FB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