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為肌膚注入元氣力量!❤ Kiehl’s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 ❤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口罩為肌膚帶來壓力!悶熱夏天又黎喇,仲要比口罩焗到爆油出汗,夜晚返到屋企,皮膚都覺得特別乾特別攰。想為肌膚舒壓同時打好強健底子,最近Kiehl’s新推出的全效再生超級精華就是我的護膚好拍檔,用上兩星期,暗啞的肌膚已回復「元氣」,難怪佢咁受歡迎呢~
Kiehl’s首創11kDa微玻尿酸利用親膚生物科技打造最完美的分子大小,能高效滲透至肌膚第8層角質層,使Kiehl’s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更穩定,而且親膚性強。精華揉合適應原草本複合物,能200%強健肌膚,有效修復粗糙、細紋、彈性、緊緻、暗啞、缺水、毛孔、膚色不均等8大肌膚問題,令肌膚回復「元氣」!
適應原草本複合物由3種天然萃取組成,改善因壓力引起的肌膚問題,全面抗疲勞,抗壓力及抗氧化! 羅勒萃取- 紓緩鎮靜,修復受損自由基,減少由壓力引起的肌膚問題五味子萃取 – 令肌膚更有彈性,同時增強抗壓力 紅蔘精華 – 高效抗氧化劑,為皮膚細胞注入能量,促進更新。

 

 

精華的質地呈乳液狀,比想像中水潤易推,而且好快滲進肌膚,清爽同時不留下半點黏稠咁。

 

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取兩至三泵份量於手心勻開,按於面頰、前額及下巴的位置由內至外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隨後可搭配日常精華使用,或直接使用面霜。
用後即時舒緩肌膚的乾燥磞緊感,肌膚更見柔軟有彈性。

 

 

Advertisement
基本上連續用上三天,肌膚狀態已經開始恢復起來,毛孔收細,乾紋都淡化了。比起用之前,肌膚更添生氣和光澤感。
夏天我就會將 Kiehl’s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配合醫學維C淡斑精華一同使用,美白護膚的效果都好好,痘痘印都退得快咗丫!
 Kiehl’s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有效舒緩肌膚抗壓力,而且為肌膚注入元氣力量,水潤彈嫩的元氣肌終於返返黎喇!有咗呢支超人氣的護膚好拍檔,肌膚狀態就更穩定喇!

Advertisement

了解更多:
https://bit.ly/2xxe6Uv

@kiehlshk
#Kiehlshk
#超級精華
#元氣肌

想看到更多即時分享,可以到facebook page讚好呢!
請多多支持吧~送禮不定期進行中~~
歡迎聯絡:
chiupurple@gmail.com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YOUTUBE
是次產品及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真心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urpleChiu
she.com客席編輯, 八十後Freelance Designer,愛手作、愛旅遊、愛寫Blog,相信生活是為了發現美! 歡迎邀請及聯絡: dahlia_purple@hotmail.com OR chiupurpl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