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懷孕是一份禮物!韓國Behance特別設計了少女感十足的「禮物驗孕棒」

Advertisement

記憶中的驗孕棒,都是冷冰冰的白色長形狀,使用時令人膽戰心驚。但其實懷孕絕對是一件受祝福的喜事,這代表了一個新生命即將來臨。為了讓大家改變對驗孕棒負面的刻板印象,韓國設計公司Behance便推出全新「禮物驗孕棒」,讓每位使用者都能獲得一份溫暖的問候。

 

少女浪漫風格的驗孕棒

「禮物驗孕棒」以白色和粉紅色為主色設計,配合灰色細字體,整個風格非常少女。同樣在顯示結果方面,有別一般驗孕棒顯示一條或兩條直線,改以粉紅色的十字緞帶顯示懷孕訊息,如果沒有懷孕,則會顯示灰色。

所以換言之,如果你有幸中獎,就會呈現禮物圖案,代表你已獲得上天給予的珍貴禮物!

Advertisement

 

 

貼心的彎形設計,無論在外表還是實用度上都是滿分

平常筆直的驗孕棒,其實使用起來並不方便,而這次新設計就特別把形狀改成彎形,讓用家更容易可以收集尿液樣本進行測試,除了有顏值,還兼具實用功效。

 

 

不只是一根驗孕棒,還是一個別具意義的相架

Advertisement

這個產品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用完後可以不用丟掉,能化身為放置嬰兒超聲波照片的相架,時尚又可愛,還能夠裝點家居,完全不會浪費。

 

 

資料來源: Behance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