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塑造夏日持久妝容及艷麗誘人立體唇妝!SHISEIDO 2020新妝品上架了

Advertisement

貼服的妝容還不夠,能與皮膚合而為一的超自然底妝,才是夢寐以求的妝效!今次小編要介紹SHISEIDO的Synchro Skin感肌同步底妝系列,能自動感應環境及肌膚變化而自動調節,而今季更推出3款新品,包括感肌同步持久柔滑定製粉餅、感肌同步亮澤氣墊粉底,及感肌同步亮肌妝前粉霜,輕易塑造持久完美的輕感無瑕妝容,配合同樣新推出的唇妝系列,令膚色看起來更加健康明亮!

系列的底妝靈感源自日本傳統美容秘方,使用後除了遮蓋面上瑕疵,還融合護膚效果,在夏日及潮濕的環境下,也能實現更持久的輕感妝容,而且纖薄時尚的包裝,亦非常方便攜帶隨時補妝~

 

夏日塑造持久輕盈底妝

新推出的升級人氣亮澤氣墊粉底,採用具代表性的SHISEIDO Red紅色設計,而無重粉底採用感應探測技術,能根據肌膚狀態自動調節,實現長達8小時的持久清新妝效。當中加入加入相輔相成的提亮粉末及控油粉末,散射光線、抑制油光,自然提亮膚色。

SHISEIDO
Synchro Skin Self-Refreshing Custom Finish Powder Foundation SPF35 PA++++
感肌同步持久柔滑定製粉餅SPF35 PA++++|售價HK$485/10g(共6色)

Advertisement

這兩盒外型相似,但不同顏色的鏡盒,粉色的是感肌同步亮肌妝前粉霜,在上粉底前使用,然後再使用亮紅色的感肌同步持久氣墊粉底,可令粉底更持久貼服!

感肌同步亮肌妝前粉霜用於妝前,讓肌膚擁有柔焦效果,並散射光線以實現零毛孔妝效,亦能令之後上妝更加貼服,而這盒也能用作補妝,以提升妝容的透明感。感肌同步持久氣墊粉底則是一盒無重清爽的氣墊粉底,可自由調節遮瑕度,妝效長達16小時,亦能耐炎熱、抗潮濕、控油及防止面部表情造成不貼服,夏天使用也能塑造持久妝效。

SHISEIDO
Tone Up Primer Compact SPF24 PA++
感肌同步亮肌妝前粉霜SPF24 PA++|售價HK$350/13g

Synchro Skin Self-Refreshing Cushion Compact SPF35 PA++++
感肌同步持久氣墊粉底 SPF35 PA++++|售價HK$390/13g(共5色)

 

塑造造立體誘人唇妝,為夏日升溫!

今個夏天,SHISEIDO還推出兩款嶄新唇妝產品,包括琉璃晶光幻影唇彩及墨繪雙效造型唇筆,而同時人氣產品夜色啞緻粉霜唇膏,亦加推7種耀眼新色,讓你塑造立體飽滿美唇,迎接熱情的夏日!

 

Advertisement

一般唇彩使用質感較重的油分及蠟質為基底配方,而琉璃晶光幻影唇彩則採用突破性Dual Gel雙重凝蜜配方,糅合亮澤凝蜜及氣墊凝蜜,帶來鏡光妝效,亦同時保持雙唇的舒適感。

至於墨繪雙效造型唇筆,就能做到打底修護、塑形、提升持妝力及提升妝效的4重效果,唇筆的一端為透明底霜,能保護雙唇及撫平唇紋;另一端為極幼唇線筆,無需刨筆便可輕鬆勾畫唇形,亦能順滑上色填密雙唇,塑造持久唇妝。

最後是向來大熱的夜色啞緻粉霜唇膏,它擁有柔焦效果能修飾瑕疵並顯色,猶如用噴槍美化櫻唇,實現柔霧唇妝。新色系還充滿日本彩妝的味道,非常時尚艷麗!

SHISEIDO
Shimmer GelGloss
琉璃晶光幻影唇彩|售價HK$190 / 9ml(共10色)

LipLiner InkDuo Prime + Line
墨繪雙效造型唇筆|售價HK$220 / 1.1g(共12色)

ModernMatte Powder Lipstick
夜色啞緻粉霜唇膏|售價HK$230 / 4g(7款新色調)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