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貓貓麵包(ねこねこ食パン)超可愛貓吐司!早餐來一片就是一天美好開始

Advertisement

早上吃一個豐富又美味的,是一天的美好開始,而早餐的常客吐司,本來沒有什麼特別,但如果造型換成貓貓的圖案,開始一個萌萌的早晨,相信心情都會變得更好!日本一間特色麵點店貓貓麵包(ねこねこ食パン)推出的招牌吐司,把貓貓可愛的臉造成吐司的形狀,吃個早餐可以這樣萌,讓貓奴們非常心動!

目前貓貓麵包(ねこねこ食パン)提供的常駐吐司口味共有3款,包括原味、巧克力味及紅豆味,不定時也會有期間限定的口味推出喔~

店家在6月將會推出期間限定新口味的貓貓吐司,雙色貓款色是原味配綠茶口味,跟誰家的貓外型有像嗎?

Advertisement

把吐司配合不同食材,這樣的早餐天天氣也很可以!

配一杯咖啡開始完美的一天吧~

跟貓咪拼在一起,貓頭差不多與吐司一比一比例大,看到貓咪無奈與麵包合照的表情,可愛指數爆表!

套裝還附有兩支巧克力筆,可以在貓吐司上面畫上喜歡的圖案,發揮小創意令到包點變得更加有趣。

Advertisement

除了吐司以外,目前店家也有出售一款同樣是貓貓形狀的貓貓芝士蛋糕,不過就有網民表示太搶手很難買到,貓奴的力量真不能小看啊!

圖/@nekoneko_shokupan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