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透明的心點好圈粉!日本「透明愛好家」創作的點心,讓人好想跟著做!

Advertisement

透明的點心一直都令girls心動,例如水信玄餅、果凍、甚至桂花榚等,都是會引起女生注意的甜點。除了這種甜品之外,日本一位「透明愛好家」tomei,因熱愛透明的食品,更常常製作一些精緻透亮的新派點心、甜品及飲品,晶瑩剔透的華麗賣相,加上拍攝得超美的日系相片,在Instagram及Twitter上都非常圈粉,看著這些點心,讓人覺得好夢幻和浪漫。

 

櫻花甜甜圈果凍

利用甜甜圈模具整作的甜點,在半透明的果凍內裡,透徹出粉紅的櫻花,唯美又浪漫,教女生心動。

透明檸檬撻

Advertisement

看賣相就覺得很吸引的透明檸檬撻,從上而下看沒有到太多特別之處,不過切出來就明顯看到透明的一層,上面還擠了可愛的忌廉,加上彎彎的撻邊,看到都想要一份!

櫻花水信玄餅

說到晶瑩剔透的甜點,當然不能沒有水信玄餅。加入櫻花的晶水信玄餅,透出淡淡粉紅,並把櫻花最美的一刻停住,超級夢幻。

白草莓蛋糕

這是草莓蛋糕嗎?細看原來也是用果凍製造!利用粉紅的白草莓製作果凍,下層再配上牛奶果凍,透出的粉紅色真令人心花怒放。

凍塊果凍

Advertisement

這個模仿成凍塊的果汁真的超有趣!而且還特意製成兩種不同深淺的藍色,令效果更好看。倒入梳打水平衝甜品,瞬間變得超有心意的特飲。

鯉魚春卷

最近tomei還開始挑戰甜品以外的東西。這款「鯉魚春卷」,仔細看裡面其實包裹著壽司飯,並加上蟹柳的細色細紋裝作鯉魚的紋路,無敵可愛!

圖/instagram @tomeinohito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