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洪瑞珍韓國爆紅!新推出3款烘底三文治,連台灣也吃不到!

Advertisement

去台灣大家會想到吃洪瑞珍的三文治,但自從洪瑞珍在韓國開店之後,人氣比台灣更強,由於風格變得年輕,因此大受年輕人喜愛,更在2019年成為韓國「最受歡迎小吃」,而在韓國出售的口味選擇也更多更吸引,未來去韓國也想去試試!除了韓國限定的「愛文芒果芝士」、「黑芝麻麻糬」、「朱古力」等特別口味的三文治外,最近韓國洪瑞珍新推出3款新口味,包括大熱三層芝士款,單看賣相已讓人垂涎~

韓國洪瑞珍新推出3款新口味包括三重芝士、蒜蓉牛油和厚切炸豬排,系列三文治的麵包都烤得金黃鬆脆,溶化的超司也令人食慾大開!

三重芝士包括兩層車打及一層水牛芝士,齊集香味與拉絲效果於一身,芝士控最愛。

Advertisement

厚切炸豬扒則配搭特製甜辣醬,平衡炸物的油膩感。

蒜茸牛油味就是重口味之選,香濃蒜茸牛油配搭芝士火腿,加上香草令香味更加突出。

洪瑞珍在自2019年初,在韓國弘大商圈開設第一間分店後,目前首爾已開設超過60間分店,甚至有24小時營業的分店,受歡迎程度與發展速度超乎想像。

Advertisement

3款新口味的三文治,每件都有相當的厚度,售價3300韓圜(約HK$22)。

圖/Instagram @hungruichenkorea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