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造型欠缺新鮮感?來剪個清爽又好看的2020大熱瀏海髮型,改變形象吧!

Advertisement

想造型帶來新鮮感,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轉換瀏海造型,立即能讓人耳目一新!單純的齊瀏海,與能隱藏包包面的長流劉,你以為只有這兩種選擇嗎?其實當中還有很多小變化,令你看起來更時尚,也能有效地修飾面型,不妨拿著這些照片,叫髮型師幫你換個新造型吧!

及眼空氣瀏海

頭髮到眼睛的長度不是會不適嗎?很多齊瀏海的女生,頭髮一長及眼睛,就會動刀修剪,不過目前亦流行及眼的瀏海造型,薄薄的幾條空氣感及眼瀏海,不經意的隨風飄逸,溫婉又好看!

曲髮空氣瀏海

再長一點的瀏海,加上曲髮造型,有種古典浪漫美感,近期日韓的女生髮型也很流行這種髮型,隨性不造作的風格,就算束起頭髮也很好看呢~

氣質中長瀏海

你剪過的瀏海不是在眼眉長度,就是長及腮⻣的長度嗎?其實在中間到顴骨位長度的瀏海也很好看,在吹頭時輕輕向後吹,就能形成自然向後的曲線,也有修飾面型的效果,亦能用造型夾弄成曲瀏海,可塑性非常高。

短齊眉上瀏海

小編認為短齊瀏海真是超有魅力的髮型,而且特別適合黑髮女生,型格個性感覺立即呈現眼前,不過這款瀏海造型也很看面型,窄長臉而五觀小的女生就很配,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特徵,不妨挑戰一下眉上瀏海的髮型!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