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直有齊肌膚8大需要 ~ Kiehls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 ~ 一滴深入滲透8️層角質層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又係時候轉護膚品喇!
人大了要預防肥胖,在選擇護膚品必定要有均勻的膚色,為肌膚補充水分,最好有緊緻肌膚功效。

而近日Kiehl的全近推出了全效再生超級精華,可修復8大肌膚問題,改善膚色不均,暗啞,粗糙,缺乏彈性,缺水,毛孔粗大,細紋,鬆弛,足以助200%強健肌膚,擊退退役日常無可避免的壓力因素發作,只需4週即可改善肌膚的幼滑感和飽滿感,更可顯著改善改善,是一支多功能的超級精華。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

HK $ 495/30毫升
HK $ 710/50毫升

Advertisement

超級精華內含Kiehl’s替代革命性的11kDa微玻尿酸,紅蔘,羅勒,五味子草本複合物,能針對性地快速滲透肌膚表層,能強化膚質,抗壓力,抗疲勞及抗氧化功效,令肌膚健康有光澤。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質感輕盈易推,能快速滲透入肌膚的角質層,令肌膚快速吸收,帶有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

Advertisement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於肌膚上能快速滲,可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彷彿有一層保護層在包住肌膚,清爽滋潤而不會黏笠感,而持續使用 4星期後肌膚明顯變得細緻有光澤,具有均勻膚色功效,在這 4星期內肌膚一天比一天健康有彈性,細紋幼紋都減淡了不少,相信持續使用可有效預防肌膚老化問題。

除了有使用全效再生超級精華外,我還配合了  Kiehl’s 醫學維 C 淡班精華一齊使用,實行雙管齊下。

Advertisement

醫學維 C 淡班精華

HK $495 / 30ml
HK $710 / 50ml
HK $1150 / 100ml

這款淡班精華配合高效而溫和的成份,包括維他命 C 衍生物、活性維他命 C ,而配方也經臨床測試證實能於 12星期顯著減褪色素沉澱達 49%,而且減淡色斑及均勻效果顯著,更一直被大家寵幸,知道這一點我已決定配合全效再生超級精華一齊使用。

Advertisement

醫學維 C 淡班精華是透明比較水狀的質感,延展性高,同樣是比較清爽的精華,不會有厚重的感覺,而我會重點塗於暗沉肌膚上及蘋果肌,在我勤力使用 4星期後,加上全效再生超級精華肌膚明顯亮白有改善,色斑也減淡了不少,而且刺激性低,不會讓肌膚有任何不適的感覺,簡直是為敏感肌膚而設的美白精華。

人大左,對護膚品的要求開始提高,要找一支多功能性的產品是非常困難,而 Kiehl’s 非常著重女性的需要,革命性推出的全效再生超級精華,一支有齊具有 8大修復功效,一滴已能深入滲透8️層角質層,而且效果顯著,絕對是女性的恩物,不往我一直對 Kiehl’s 情有獨鍾,大家去專櫃試試效果吧!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
Kiehl’s
謝謝收看!!!
*************************************** 
卡林納美容共享
不論是食,玩,訓也喜歡都大家與分享一起
聯絡方法*
電子郵件: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 / karine_ki /
歡迎合作試用;參加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評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