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全紅拼圖要讓人發瘋了!Heinz亨氏茄汁Puzzle你有膽挑戰嗎?

Advertisement

還記得早年曾成為話題的暗黑地獄及純白地獄拼圖嗎?要完成沒有圖案、多達1000塊的單色拼圖難度真的非常高,能完成的都是達人,教人佩服。而若果你也敢挑戰的話,現在又有多一個選擇,就是無人不曉的美國醬料品牌Heinz亨氏推出的全紅拼圖,雖然只有570塊相對簡單,但也絕對是耐性的考驗啊!

你以為單色拼圖夠難了嗎?但要完成拼圖之前,還有另一個考驗,就是這副限量拼圖全球只有57副,也不是有錢就能得到,而是要發揮你的創意,在Heinz的社交平台參與遊戲,被品牌選中,就得獲得如此珍貴的奬品了!

一片紅色的拼圖,成品看起來挺帥的,而且不但稀有,也絕對是拼圖實力的認證啊~

Advertisement

 

「57」對Heinz極具代表性!

大家或許會好期,為甚麼獎品只有57份,拼圖又只有570塊,到底57這個數字對Heinz來說有甚麼特別意思?

Advertisement

仔細看的話,57這個數字早就在Heinz番茄醬的瓶身出現了,其實是因為創辦人Henry John Heinz在1896年提出了「57 Varieties」的口號,代表產品有57種變化,亦是他對這個數字的一份喜愛與執著,後來品牌也因為這個口號而聞名,因此一路沿用至今,現時的包裝上仍然寫著「57 Varieties」呢~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而熟悉的茄汁產品,但Heinz在推廣上一直也發揮著創意,令歷史悠久的品牌也沒有古板形象呢!

Source: @heinz Instagra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