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復刻版米奇來襲!米奇x3CE彩妝系列,眼影盤、胭脂、唇膏色彩也超好看!

Advertisement

卡通彩妝的聯乘主角,多數都是可愛的女性插畫或公主角色,不過這位聯乘常客,就讓誇時代的女生也難以忍藏對他的喜愛,小編說的就是迪士尼元老級角色——米奇老鼠(Mickey Mouse)了!最近韓國彩妝品牌3CE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米奇聯乘彩妝系列,而且還是經典的米奇設計,包裝用上紅藍配色,就是百看不厭,也勾起大家的童年回憶~

整套系列看起來就是有復古的味道,而且除了彩妝產品之外,還有其他周邊,例如化妝袋及鏡子,每種產品也具備兩色設計,麻煩全部幫我包起來!

化妝袋 KRW$19000 (約HK$120)
鏡子 KRW$7000 (約HK$44)

彩妝系列的色調以粉紅及橙色為主,是韓妝夏季的大熱色調,塑造有氣質又青春的妝感~

米奇四色眼影盤

Advertisement

一盒四色的眼影,包括閃爍色調與啞緻色調,而且偏向大地色,四色的使用率都很高啊~

售價KRW$24000 (約HK$151)

米奇胭脂

胭脂共有粉紅及粉橙兩種色高,均很有少女感覺,浪漫又自然,塑造透亮迷人的質感。

售價KRW$17000 (約HK$107)

米奇唇膏

系列共有兩款唇妝產品,包括啞緻柔霧質感的唇膏,顯色度非常高,輕鬆打造韓國大熱的唇妝風格。

KRW$17900(約HK$113)

Advertisement

米奇唇彩

另一款唇妝產品是水感的唇彩,配方加入堅果油及乳木果油作保濕功效,塗上後立即呈現豐唇效果,單獨使用或配搭唇膏使用又很好看。

KRW$13000 (約HK$82)

米奇x3CE彩妝系列現在已經可以在stylenanda的官網開售,外型和彩妝色調都很吸引,而且CP值也一如以往的高,米奇粉絲們是時候去網購了!

Source: stylenanda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