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超好評蠟菊推出眼部精華了!L’OCCITANE蠟菊煥活雙效眼部精華

Advertisement

護膚品的新鮮度對成效有直接影響,然而護膚品又不像食物,能在幾天內用得完,所以不同品牌也用盡方法為成份保鮮。L’OCCITANE在2018年推出好評不斷的蠟菊煥活雙效精華,也是小編私心喜愛的保養品!裡面盛載的高效抗氧化因子的蠟菊精華微粒子,在使用時在肌膚爆破與精華素融合,還傳來陣陣蠟菊清香,讓身心都很愉悅。而在今年,同配方的系列再有新品推出,就是蠟菊煥活雙效眼部精華,連眼部都可以享受蠟菊帶來的滋潤了!

蠟菊煥活雙效眼部精華盛載著富高效抗氧化因子的蠟菊精華微粒子,以嶄新的「微囊封存技術」讓精華油和精華素這兩種不同質地的成分,保持穩定不混合的狀態,直至使用時接觸到皮膚,才帶來最純淨的融合與滲透精華油混和精華素,一瓶雙效眼部精華還蘊含多達1,600顆「蠟菊微精華粒子」,滿滿的精華為你減壓,重新啟動肌膚的自我修復機能,讓明眸告別疲態。

眼霜糅合專利天然精萃成分及亮眼草本精萃複合物,質地清爽不黏厚,有助減褪浮腫及黑眼圈,撫平細紋及皺紋。

蠟菊煥活雙效眼部精華與蠟菊煥活雙效精華一樣,專為夜間修護肌膚而設,把握夜晚皮膚吸收力最強的黃金時段,充分發揮護膚成分的功效。

L’OCCITANE
蠟菊煥活雙效眼部精華 IMMORTELLE OVERNIGHT RESET EYE SERUM|售價HK$490 / 15ml
蠟菊煥活雙效精華 IMMORTELLE OVERNIGHT RESET OIL-IN-SERUM|售價HK$530 / 3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