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解決肌膚四大煩惱 ~ Floxia 更新抗氧面霜 ~ 清爽滋潤,夏天用佢最好不過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炎熱夏天終於來臨了!

又係時候要轉用比較清爽的護膚!
而選擇護膚產品,除了要清爽外,還要有多功能性,才可符合我想要的要求。
而近日就審判了源自法國Floxia更新抗氧面霜!
 

這款表面霜蘊含檸檬酸,乳酸,純維他命C及E天然成分,能去除多餘的油分及過厚的角質層,可帶走暗雅疲倦的皮膚,並具強烈的抗氧保濕功效,有助皮膚延緩衰老,最適合夏天的季節使用,而且一支有齊更新,修護,抗氧及保濕四大元素,可以滿足到肌膚不同的需要。

 

 

Advertisement
而 Floxia 更新抗氧面霜具有醫學功效,當中成份有抗氧功效,可加速肌膚新陳代謝,軟化過厚角質層,增加表皮層及真皮層厚度,同時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健康有彈性,更有助預防皮膚提早衰老。
 

更新抗氧面霜是淡黃色乳狀的質感,質地透薄輕盈易推,帶有淡淡的香味,非常舒服!

 

Advertisement

Floxia 更新抗氧面霜延展性高,滲透力強,能瞬間滲透入肌膚底層為肌膚補充水分,滋潤不黏笠,感覺非常清爽,非常適合夏天使用,而用後一星期能改善肌膚暗沉問題,讓肌膚回復彈性健康。

 

現在香港的夏天一年比一年炎熱,加上戴口罩關係,真是不可以再使用比黏笠的護膚品了,但又不能從此不為肌膚補水,而 Floxia 更新抗氧面霜於肌膚上非常清爽之餘,更可改善暗沉、均勻膚色、滋潤肌膚,讓肌膚回復彈性的四大功效,非常適合夏天這個非常炎熱的季節使用。

 
Floxia Exfoliating Cream 更新抗氧面霜
零售價為 HK$435/40ml
於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
熱線:2527 0333。

Floxia
 
謝謝收看!!!
*************************************** 
卡林納美容共享
不論是食,玩,訓也喜歡都大家與分享一起
聯絡方法*
電子郵件:Karine0626@yahoo.com.hk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rine0626?ref=hl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 / karine_ki /
歡迎合作試用;參加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評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Karine0626
從小到大都是一個不起眼的一個女子,不論她做得有多好、有多差也不會有人發現;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也會開開心心地去接受,喜歡幻想,常常想到天花龍鳳,是一個喜愛玩、傾談、買野、化妝、旅行、shopping、嘗試新的事物平平凡凡的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