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水母幫你擋雨!日本雜貨店與水族館聯乘,推出夢幻水母雨傘

Advertisement

品牌與品牌之間的聯乘不夠特別?日本雜貨店YOU+MORE!還與加茂水族館合作,推出夢幻的水母造型雨傘,讓你在下雨時,能彷如水母一樣在水中暢泳,而且推出這商品也是水母飼養員的願望!夢幻的水母雨傘共有3個款式,包括藍色的月亮水母、橙紅色的紅水母及黃色的章魚水母,它們的型狀和圖案都各有特色。

位於山形縣加茂水族館是世界有有名的水母水族館,館內的多個品種的水母,旅遊時也很值得去觀賞啊~而今次聯乘的水母雨傘用了半透明的設計,在透光的時候特別呈現一種夢幻的感覺。

漸變色月亮水母

月亮水母的外型較闊,雨傘也用了闊身設計,加上漸變色彩及簡單的花紋,帶點可愛很好看。

Advertisement

雨傘有著彎彎的邊源,配色加上設計,看起來真的好像柔軟的水母呢~

受歡迎的紅水母

紅水母很受飼養員歡迎,而且也依照水母身上的16條觸鬚條紋數量而設計,帶來最真實的質感。

紅水母兩傘彎彎的形狀與月亮水母不一樣,但最與以下介紹的章魚水母相似。

圓點圖案章魚水母

Advertisement

黃色的章魚水母身上滿是圓點圖案,而圓點設計一向也在時尚界的設計很常見,所以設計成雨傘也份外具時尚感,色彩也夠精神搶眼。

有沒有發現,邊緣的圓點特別小而密, 這也是章魚水母的特色之一,不禁令人想到,大自然真的為時尚藝術帶來很多設計靈感呢!

每款水母雨傘的售價為1,760日圓(連稅),在FELISSIMO(フェリシモと)網站及加茂水族館亦可以帶得到。

Source:felissimo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