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編輯試用!】敏感肌都能用的高CP護膚品!First Aid Beauty大熱產品開箱

Advertisement

又要平又要高質,這樣的護膚品真的存在嗎?去年一個美容品牌First Aid Beauty(FAB)登陸香港,這個來自美國的品牌主打天然及親膚,就連敏感肌都可以用,還被稱可媲美過千元的大品牌,而他們家的面霜一大瓶才二百多,到底質感與效果如何?讓小編立即開箱,跟大家試試他們的大熱產品吧!

First Aid Beauty的創辨人Lilli Gordon從小就有敏感肌問題,所以她推出的品牌也很重視敏感肌的情況,溫和成份是配方的重要考慮因素,無人造香料、無酒精,更列出約1,300種禁止使用的成份,符合國際規定亦因此而維持產品質素。今次要來試用的是3款FAB的產品,包括溫和深層潔淨洗面乳、柔膚提亮去角質潔膚片,及品牌最受歡迎的強效保濕修復面霜,立即來看看他們的質感與編輯的用後感吧!

深層潔淨洗面乳

有時候敏感未必是因護膚品所致,而是潔面產品的刺激性及用完後的乾燥感,令皮膚變得軟弱或過敏。FAB的深層潔淨洗面乳,能有效卸妝、去除面上污垢及油脂,亦不含香料及貼近肌膚的天然弱酸性pH值,另加入蘆薈和尿囊素幫助鎮靜、舒緩和滋養皮膚,又以甘油為天然的保濕劑,讓肌膚水嫩光滑。

他不像市面上一般的洗面乳,不是乾乾的然後加水就變泡的那種,應該是因為甘油成份,讓它一擠出來已很滑。加入一點點水後打圈乳化,只有細微的泡泡,像是按摩油的質感,沖水後亦完全沒有乾燥感,感覺非常溫和水潤,小編認為特別適合容易敏感或乾燥皮膚!

Advertisement

溫和深層潔淨洗面乳 Pure Skin Face Cleanser|HK$169 / 142g

柔膚提亮去角質潔膚片

潔完面之後,接著就能用柔膚提亮去角質潔膚片,為皮膚在塗護膚品前做好準備。現在市面上也有幾個品牌推出類似這種潔膚片,對懶人來說很方便使用。FAB的潔膚片有適量的乳酸和甘醇酸,適合每日使用去除多餘角質。配方含印度醋栗天然提取物則有效均勻膚色,潔膚片同樣含有品牌的強效抗氧化劑保護皮膚。

潔膚片上面有一粒一粒的紋路,更容易帶走皮膚的污垢,而在擦拭後潔膚片明顯變成灰色,證明是成功清潔皮膚,因為的些老舊的角質純粹洗面也未能完全清走,利用潔膚片作最後的清潔程序的真方便又快捷,特別適合容易起油脂粒又容易受刺激的敏感膚質,用完之後肌膚也立即變得紅潤、柔和有光澤。

FAB 柔膚提亮去角質潔膚片 FACIAL RADIANCE PADS|HK$249 / 60 片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

Advertisement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是榮獲全美最具權威性與公信力的美妝刊物《Allure》「Best of Beauty」大獎的皇牌產品,也有很多美妝KOL推介,現在就讓小編來開霜試用品牌最受歡迎的皇牌面霜吧!

這款面霜的觸質細密,難怪有人會將它與貴價高級面霜比較!面霜的配方融合膠狀燕麥粉、乳木果油、尿囊素和 FAB 強效抗氧化劑,而且濕疹皮膚也能使用,能即時舒緩繃緊乾燥、瘙癢不適。

在塗上皮膚後,面霜能很順滑地推開,而且其滋潤度高,乾燥感覺瞬間消失,難得低敏的面霜做達到如此迅速滋潤保濕的效果,小編認為特別適合乾性肌膚,而偏油性的可能薄塗就已經足夠了。另外,因為沒有加入香料成分,所以面霜沒有香味,因此本身的味道效為明顯,雖然沒有強烈味道,但也要看個人能不能接受,不過對比刺激性,現在也越來越多人接受沒香料的護膚品呢!

FAB 強效保濕修復面霜 ULTRA REPAIR CREAM|HK$249 / 170g

 

Photo:Sunny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