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大力士 Hercules》要拍成真人歌舞電影了!粉絲期望他們來當男女主角

Advertisement

迪士尼繼宣佈即將開拍全新《小飛俠 Peter Pan》真人版電影之後,又多一部故事確定要拍成真人版電影了!今次真人化的是以希臘羅馬神話為背景的《大力士 Hercules》,是講述主角海格力斯如果經過歷練成為英雄的故事,並會以歌舞電影形式登場。

迪士尼宣佈電影找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Avengers: Endgame》的導演 Russo Brothers兄弟檔來擔任監製,目前還未公佈選角的消息,不過粉絲們期望他們來當主角,你又覺得這些演員適合演《大力士》的角色嗎?

演歌舞劇的話,當主角的一定要有一定的唱功,網民認為女主角適合由Megara由Ariana Grande。從外型看來,長高馬尾的Megara興經常綁高馬尾的Ariana Grande真的有幾覆相似,而且以Ariana Grande的歌唱能力,飾演歌舞電影也完全沒問題,小編也認為是很理想的選角呢!

至於男主角Hercules,有人就推介大隻型男Zac Efron,也有人說蜘蛛俠Tom Holland適合,肌肉型男的選擇還挺多的,不過小編也想看有先後對比,練得更大隻的Tom Holland啊,但歌舞電影,他能勝任嗎?

擁有響亮聲線的R&B歌手Jennifer Hudson,就被網民覺得很適合擔當Muses裡面的其中一角,小編也覺得完全沒有違和感!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