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Kakao Friends換上清爽夏日造型!檸檬裝扮加頭上小草爆萌

Advertisement

Girls這幾天也開始換上夏裝了吧,而Kakao Friends也一樣換上了清爽夏日造型,變身檸檬打扮的他們,頭上頂著小草,以黃色活潑的打扮現身,一系列的全新精品,包括公仔、文具及居家服飾,讓你也手沾上Ryan與Apeach的夏季活力!

檸檬造型的公仔及鎖匙扣,讓Ryan與Apeach變得更萌,頭上的小草更令推爆可愛指數,很想跟他們一同去野餐啊~

Advertisement

小袋子很適合放可愛的小物,但Apeach是不是要改名做Alemon?小編已經認不出你是桃子了啊!(笑)

系列還有睡衣及拖鞋,讓你在家中也穿上檸檬的打扮。睡衣特色用綠色做配色,與黄色的拖鞋一起穿,整套好好看!

Advertisement

文員也是粉絲必收藏的小物,貼紙、筆記本、筆袋、月歷等等都加上可愛插畫。全系列將於5月4日推出,看來銀包又要失守了!

Source:kakaofriends Facebook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