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他們家的招牌在看你!台灣OJOPRO CAFE可愛杯子引發打卡熱

Advertisement

如果在路上看到這個可愛的OJO咖啡紙杯的話,大家可能會以為只是個有趣的表情符號,但這其實這也是咖啡店的店名!OJOPRO CAFE是一間位於台北市杭州北路、近華山後大草原的新咖啡店,店名可愛得讓人一看就記住了,而他們家的紙杯更特意在設計時留白,好讓套上隔熱杯套,店員還不時會在杯套上畫上可愛公仔,小小心思讓收到的客人更有驚喜,忍不住要立即拍照分享!

OJOPRO CAFE外賣紙杯的設計簡約又可愛,拿在路上一眼就可以認出來了。

客人可能會收到店員畫的可愛杯套,讓人心情立即好起來!

Advertisement

店員的畫功很有風格,也夠逗趣,客人每次買咖啡就可像抽彩蛋般的感覺。

Cafe本身也是休閑簡約的設計,門外的長桌也是很好的打卡點。

咖啡店很近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看完展覽後也可來享受一杯意式咖啡,白天在自然光下喝一杯咖啡真寫意啊‌~

Advertisement

OJOPRO CAFE在4月才開幕,已經有不少人特意來拍照打卡了!

OJOPRO CAFE
地址:台北市杭州北路28-1號
營業時間:8:00am~8:00pm

Source:Ojoprocafe Facebook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