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讓人意外的聯乘!NIKE與7-11的波鞋,遠看顏色已經可以認出來了!

Advertisement

運動品牌不久就會與不同品牌推出聯乘,不過常見的聯名多數是名人、球員、時尚品牌,與便利店的聯乘還真罕見!最近,Nike宣佈與7-11(7-ELEVEN)推出Nike SB Dunk Low波鞋,顏色用上7-11 logo上的橙、綠、紅三種色彩,讓人遠望就已經可以認出來,而且上面還印有7-11的刺繡logo,整雙鞋子都極為搶眼。

這款聯乘波鞋,預計會於2020的夏季登場,不常見的顏色組合,會引起粉絲們的收藏意欲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his photo is from Taiwan 7-11

A post shared by John Wu aka 小約翰 (@lil_john310) on

NIKE與7-11的合作,看起來很新穎,但其實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聯乘,他們早在2008年,曾合作推出名為「Big Gulp」,即以7-11的自助汽水機服務命名的鞋款,當時聯乘的是Dunk High鞋款,亮紅的色彩亦相當大膽。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omebody saying those 7-Eleven are fake. Nope.

A post shared by Hype Chang (@user.thehypecollector) on

開頭有些人不相信這次的聯乘,然而這次有趣的合作,的而且確是真的啊!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