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母親節推介】銅鑼灣食精緻新派日本菜!藏KURA母親節廚師發辦套餐

Advertisement

母親節快到!就算現在不能出國,也能與母親留在香港享受一頓優質的午餐或晚餐,答謝母親一年又一年的無私奉獻。假如你的母親是日本菜愛好者,本地也有一些高質的日本料理,可以滿足思日之情。去年底在銅鑼灣新開的高級日本料理「藏KURA」,為母親節特別推出限定廚師發辦套餐,一次過品嚐拖羅、馬糞海膽、活鮑魚、宮崎A5和牛肉眼等矜貴食材,讓媽媽大飽口福!

「藏KURA」推出的「母の日」套餐,分別有午市和晚市兩款不同的餐單,午市價錢為HK$480/位,晚市則HK$1,380/位,豐儉由人,而且多採用新鮮日本空運食材,每口都是鮮味,倍感幸福。今次就為大家推介晚市的餐單,食材的排序與擺盤也精心安排,精緻得讓人心花怒放~

第一道菜由春夏時令的白身魚打響頭炮,略為經過調味的魚生,為本來味道清爽的白身魚提鮮,更加開胃。

另一道前菜也是清爽之選,廚師會挑選當造的貝類,口感與鮮味一流。

Advertisement

當你已食指大動之際,肥美的拖羅就奉上在你眼前。迷人的油脂,等不及要在你的嘴裡溶化了!

接著是一道輕熱盤,表面燒過的和牛與用醬汁燒過的飽魚,將香味提升至另一層次。

吃廚師發辦怎能少得手握壽司,除了無人不歡的拖羅與海膽之外,還配搭一款時令魚壽司,每顆壽司都鮮甜味美。

肥美的拖羅,變成手卷又是另一種食法。師傅配搭香葱及其他調味,口感份外豐富。

Advertisement

最後奉上時令甜品及湯品,為一餐寫下完美句號。

大家可能也留意到,「藏KURA」的餐點都很精緻,因為主廚KC著重擺盤,常用紫蘇花、金箔和日本食用花作點綴,讓菜式看起來華美瑰麗。而餐廳內的擺設、佈置與設計,也有讓人置身日本高級料理餐廳的感覺。


地址:香港銅鑼灣謝斐道 482 號 1 樓
電話:9856 01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pm~2:30pm、6:00pm~10:30pm
「母の日」母親節套餐供應日期:2020年 5 月 1 至 10 日

攝影/Sunny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