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你問我答: 如何「極速、強效、濾淨」地帶來清新空氣@Amway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真心分享! 想知好唔好即睇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相信大家近期逗留在家的時間大大增加,除了勤洗手,清潔消毒也是重要一環,可觸及的地方清潔當然不可少,但清新空氣呢,其實看到及看不到都需要著重好唔好?空氣中滿佈看不見的污染物,尤其香港的空氣污染問題嚴重,想在家中呼吸到潔淨的清新空氣,當然需要透過空氣清新機來濾淨。

你問我答:咩人需要空氣清新機,老實講香港空氣質素好唔好,相信大家都知道,家有老人家,小童,鼻敏感,有毛孩的朋友就最需要,用左真係有明顯分別架!

BeautySearch 家中育有毛小孩,當然需要空氣清新機,最近便試用了Amway Atmosphere Sky™ 空氣清新機,希望能令我家中的空氣更清新潔淨,讓家人及毛小孩更健康。

呢部Amway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大家覺得好唔好睇呢?佢外型簡約時尚,以白色及灰色作主調,易於搭配各類家飾及裝修設計,而 BeautySearch 的家更以黑、白、灰作主調,放置其中,更為和諧相配。

Advertisement

按鈕是輕觸式的,而且先進智能的感應觸控面板操作簡單,一按開關便能啟動Amway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採用智能淨化系統,可隨時隨地掌握家中空氣質素,並每分鐘對室內空氣質素進行1,200次自動監測。

Amway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有多種風速及自動模式,可以根據空氣中的污染物濃度自動調節濾淨風速,對於「電器白痴」的 BeautySearch 來說,不用考慮何時選用那種運作程式,絕對是恩物!另外更配有應用程式可以遠端操控同隨時查看濾網壽命,非常方便。

你問我答:濾網重唔重要?當然重要啦,濾網其中一個主要功用就係過濾空氣的污染物、細菌病毒同埋異味,濾淨後先可以呼吸到潔淨的清新空氣。

Advertisement

Amway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備有三重濾網,集前置、微粒及氣味濾網功能於一身,能過濾小至 0.0024微米的致敏原與微粒,濾淨效能高達99.99%,有效濾除逾340種污染物,包括甲型、乙型及丙型流感病毒。當中的活性碳氣味濾網更具專利塗層,可吸附空氣中有害的甲醛、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TVOC) 等污染物,並可減少由烹飪或寵物等產生的異味,所以家中飼養了毛小孩的 BeautySearch 最為適合。

Amway Atmosphere Sky™空氣清新機備有滾輪,方便隨時隨地客廳、睡房、書房任意移動,輕輕鬆鬆全方位潔淨室內空氣!

此機更榮獲多種權威認證,例如英國過敏協會認證及過敏症研究基金會歐洲中心認證,適合患有過敏症人士使用! 

從此在家也能擁有「極速、強效、濾淨」的室內空氣,時刻享清新潔淨空氣!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mwayHome.hk/

website:https://amshop.amway.com.hk/家居科技/空氣清新機/SKY空氣清新機/p/539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