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健康每一天 ✧ 從Amway 濾水器eSpring™智能淨水器開始!即同大家分享好唔好用!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因為疫情爆發的緣故,近期大家都份外注重清潔衛生及身體健康,正所謂「禍從口入」,大家都要小心注意身體好唔好。BeautySearh想起數年前,多條屋邨驗出食水含鉛,食水管道含重金屬超標事件實在令人人心惶惶。水在我們生活中佔著相當重要的位置,由洗衫、淋浴、煮飯以至飲用,都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而飲用潔淨濾淨食水,更有助加強血液循環,幫助身體排毒,讓我們維持健康,為了自己及家人,最近 BeautySearch 試用了Amway eSpring™智能淨水器,想知濾水功效點?即刻同你分享呢部Amway濾水器好唔好用!

BeautySearch 最欣賞Amway eSpring™智能淨水器首創「二合一濾淨技術」,當中結合了專利高密度活性碳濾心及紫外光燈管殺菌,提供雙重濾水淨化,看得見的雙重過濾,令你擁有雙重保障,大家覺得呢部Amway濾水器好唔好呢。 


因為一般濾水器只可過濾水中細菌,並不能殺滅細菌,所以細菌會在濾心滋長;病毒的體積更細,不可以被過濾。而Amway eSpring™智能淨水器內置於濾心中央的紫外光燈就可以滅除99.99%細菌及病毒,專利高密度活性碳濾心更能去除160種以上影響健康的污染物,確保飲用水安全,同時還可以保留鈣鎂等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這部Amway eSpring™智能淨水器比一般濾水器的濾水功效強太多了。

由於每個紫外線濾心均內置智能晶片,能與監測系統結合,紀錄用水量及紫外線濾心匣的壽命參數。用家可以透過 LED顯示器,清楚了解濾心的剩餘用量,配合聲音和屏幕顯示提示,不用擔心遺忘更換濾心,更能確保發揮最佳濾淨效果。

Advertisement

Amway eSpring™智能淨水器不設任何按鈕,操作簡易。

使用這部Amway濾水器時,只需扭動出水位旁的手制便可。備有 3個模式,前置出水的是未有經過濾的,設有水柱及花曬模式。

過濾的水,則於後置出水。而且紫外光燈只有在水流經過時才亮起,十分省電,而且更可把水温保持與自來水的温度相同,真是簡單、方便又好用。 

值得一提的是,原來Amway eSpring™智能淨水器還獲得了世界權威食水研究顧問 –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的多項認證,值得信賴。

Advertisement

從此,每天可以安心飲水,為了健康著想,每次出街  BeautySearch 也會自備一瓶私家水; 就連家中小狗飲用的,也是經Amway eSpring™智能淨水器過濾的水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mwayHome.hk/

Advertisement

website:

https://amshop.amway.com.hk/%E5%AE%B6%E5%B1%85%E7%A7%91%E6%8A%80/%E6%B7%A8%E6%B0%B4%E5%99%A8/%E6%99%BA%E8%83%BD%E6%B7%A8%E6%B0%B4%E5%99%A8/p/188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