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最強升cup +天然豐胸方法– Envus 6段瞬間升cup術,二次發育有望!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小時候,我最喜歡的女明星是鄭秀文、Twins的阿Sa,為了效法她們瘦得漂亮的身材,我一直很努力地減肥。但在長大後,不少男性朋友都笑我做「Ipad胸」或者「飛機場」,使我很自卑,十分後悔當初的決定。其實,錯過了發育期的女生還能二次發育嗎?

後來我試過許多升cup方法促進胸部二次發育,如飲木瓜奶,按摩淋巴都沒用,直到我近來認識了豐胸專家Envus,更去了體驗6段瞬間升cup術,豐胸方法天然溫和,使我即時升了半cup,胸部二次再發育,讓我拾回自信!

這個升cup方法是Envus獨創的天然豐胸方法,「6段瞬間升cup術」是指運用天然豐胸手法,無需打針、隆胸、食藥或任何侵入性的方法,就可以讓乳房得到疏通、活躍、增大、結實、提升、定形的6個效果,二次發育不是夢!

而且我試過不少升cup方法,那些升cup方法都需要長時間維持才有效用,但這次的升cup方法寫明是「瞬間」,免手術就能令胸部二次發育,讓我十分緊張又期待!

Advertisement

去到Envus坐了一會,就準備開始天然豐胸療程了!我仍然對胸部二次發育抱著疑惑!

療程開始前,美胸師先為我分析我乳房的狀況,視乎我的問題再安排度身訂造的療程,經過詳細的交談後,我胸小的原因青春期營養不良,影響及阻礙了乳房的正常發育。莫非想二次發育的我,只能靠中醫豐胸或偏方?

Advertisement

我聽見後很擔心, 錯過青春期的我,胸部還能二次發育嗎?但美胸師就說,即使過了發育時期,乳房的大小也由許多因素取決,她們的升cup方法就可以乳房周圍的游離脂肪全部集中,疏通乳腺同經絡,所以就算我是天生「貧乳」,也有得救,讓你胸部塑造二次發育!

療程很快就開始!女生要注意的是,因為乳房是很敏感的部位,雖然美胸師按摩的力度是適中的,但感覺還是會很大。

不過經過一輪按摩,乳腺疏通後,就習慣那種感覺了。而且疏通過後,胸型真的比之前更堅挺飽滿呢!原來二次發育再升Cup亦唔係冇可能!

經過Envus獨特的天然豐胸按摩手法,就開始用儀器以雙效熱療破壁技術激活乳房細胞了。目的是利用熱能加速血液循環,刺激膠原蛋白纖維增生,可以使胸部更有彈性,讓你的胸部二次發育!

Advertisement

只感覺一陣陣暖流在打轉,很舒服的,完成後就敷上為乳房研製的胸膜,其成份可以提昇胸部細胞,促進脂肪積聚,又可以為胸部作出深層修護,十分貼心!

令我更感舒服的是,因為整個豐胸療程都是純天然,不用擔心療程後會有甚麼副作用,我已經預備好預約第二次豐胸發育療程了!

Advertisement

我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升cup方法,在完成療程,穿回同樣的衣著,明顯看得出比以前更有起伏了!回家後摸上去更加緊緻彈性,更升了半cup!果然比起其他升cup方法更快見效,輕鬆二次再發育!

美胸師說如果定期進行6段瞬間升cup術,就可以確實地讓胸部再度發育,同埋除左令胸部更豐滿外,仲可以令女仔身體更健康,可以改善經期唔準,黎M冇咁痛,成人也能二次發育!咁多好處,我又要打去Envus預定下一個豐胸Booking喇!期待第二次療程帶來的發育再升Cup!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Heatianyun72
分享在於快樂,日常源於點滴,記錄生活中每個瞬間,分享玩樂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