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微熱山丘》推出粉紅小方塊!新口味「粉紅蘋果酥」配朱古力散發清香

Advertisement

鳳梨酥去台灣必買的手信之一,其中《微熱山丘》的品牌定位與設計就深受年青人歡迎,他們更不時會推出限定新口味,在五月即將推出的口味就超符合少女風格!即將推出的限定口味「粉紅蘋果酥」,粉紅色的小方塊的外型極之吸引,包裹着蘋果餡料的蘋果酥,外面是一層紅寶石朱古力,酸甜的果香配上朱古力的順滑口感,為味覺帶來驚喜!

由5月開始發售的期間限定「粉紅蘋果酥」,充滿愛的感覺,也很切合母親節主題!

Advertisement

「粉紅蘋果酥」裡面的蘋果餡料,選用來自日本日本青森縣的「紅玉蘋果」,並加入糖漬慢煮而成,因此色澤清澈,完美的甜酸比例亦令人很開胃。

外層的朱古力是利用近年新朱古力品種紅寶石可可豆的萃取提煉而成,紅寶石可可因為粉紅的色澤而大受歡迎,它不但顏色漂亮還帶有一點莓果香氣,層次感更加突出。

Advertisement

「粉紅蘋果酥」的包裝設計加上蘋果圖案,還有粉紅色的絲帶作點綴,很適合送禮!

雖然《微熱山丘》曾在港開店,但目前已沒有實體店了,如果大家要《微熱山丘》的產品,還是可以在HKTV Mall的官方旗鑑店找到,但新口味會否在港上市仍不確定,希望在港也能買得到吧~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