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立即拆解5個全瓷美白牙齒貼片的疑惑 解決牙黃無煩惱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美白牙貼

一個甜美的笑容,對女生來說是十分重要,但很多愛美的女生,都因為生活習慣或其他因素,導致牙黃而不敢展露笑容。她們用盡很多方法,但都不見成效,又害怕全瓷美白牙齒貼片有不良後果或副作用。因此,本文將會為你解開

關於全瓷美白牙齒貼片的5大疑惑!

 

瓷美白牙齒貼片是甚麼?

全瓷美白牙齒貼片是指,使用薄片陶瓷去模仿天然牙齒外觀,堅韌程度與天然牙齒的琺瑯質相同,牙醫會根據使用者牙齒的形狀去制定牙齒貼片,最後只需把貼片黏合到牙齒上就完成。

 

簡單來說,就是為牙齒穿上一套更亮麗,更堅硬的衣服。

 

目前牙齒貼片主要分兩種,分別是全瓷美白牙貼片和樹脂牙貼片。不過由於前者的質素較後者好上太多。

 

傳統的樹脂牙貼片比較厚身,如要安裝,使用者必須先磨牙,磨牙會令牙齒變薄,有損牙齒健康。而隨日子過去,加上日常的飲食習慣,樹脂牙貼片很容易就會變色,甚至脫落,非常影響外觀。

Advertisement

 

因此樹脂牙貼片漸漸被淘汰,絕大部份美容中心或診所都會偏向採用全瓷美白牙貼片。

 

牙齒貼片

圖/摘自44 Dental Care

 

你適合做美白牙齒貼片嗎?

其實大部份成年人都適合做全瓷美白牙齒貼片,該牙齒貼片可以有效改善牙齒顏色及牙齒形態。

 

不論你是四環素牙、牙縫過大、氟斑牙、死髓牙、牙齒過小、中線偏移、牙齒隨年齡增長而變黃、崩牙、各種牙列不齊、形態不良等,都可以依靠牙齒貼片去煥然一新,恢復正常狀態。

 

但進行牙齒貼片前必須找牙醫或牙齒顧問檢查,如果有牙周病、蛀牙或牙齒鬆動,醫生則會根據實際情況去判斷。

Advertisement

瓷牙貼片

圖/摘自freepik

 

瓷美白牙齒貼片有否副作用或不良後果?

好的全瓷美白牙齒貼片是不會帶來副作用或不良後果,但如果是質素較差劣的全瓷美白牙齒貼片或牙醫有所疏忽,有可能導致牙齒敏感或爆牙,甚至發生貼片壓在牙肉,令到牙肉受損,再引致牙齦發炎、口臭、牙周病等等後遺問題。

 

牙齒貼片是不可逆轉的,因此在選擇進行全瓷美白牙齒貼片時,記緊要尋找歷史悠久或聲譽較好的公司喔。

牙貼面

圖/摘自freepik

如何維持瓷美白貼片的品質?

做完全瓷美白牙齒貼片後,並不代表你可以不再理會牙齒健康。牙齒貼片是為你的牙齒穿上另一件更堅硬的衣服,但你保養不善,這套衣服也會很快變得殘舊。

Advertisement

 

因此,你最好盡量避免咬到太硬的食物,如螃蟹的殼、瓜子等,避免牙貼片受到損壞。另外也少喝點咖啡、奶茶、可樂、咖哩、檸檬等等之類的深色素飲料及食物,長時間被色素或酸性侵蝕,再好的牙齒貼片也有機會變色。

 

牙貼片

圖/摘自freepik

 

在香港哪間瓷美白牙齒貼片最好?

想在香港進行安裝全瓷美白牙齒貼片,GlamSmile(愛威白)是個不錯的選擇。它是歐洲有名的牙齒美容機構,世界各地的分店超過100間,而且不乏權貴或明星去進行牙齒貼片。

 

香港也有不少明星在該專門店進行牙齒貼片,例如伍詠薇、詹瑞文、鄭丹瑞、商天娥、溫碧霞、黃德斌等等,可見該店實力強大。

 

GlamSmile如此受到歡迎,皆因它擁有3大技術,使它成為牙齒貼片的龍頭,分別是:

Advertisement

 

「3D設計生產可預觀立體效果」,能讓牙醫掌握使用者的牙齒狀況,預測使用者的牙齒貼後情況,精確地設計出合適的牙齒貼片。

 

「GS 超薄耐用瓷片」,硬度高達380Mpa,最薄可達0.2mm,效果更可以持續到20年,保養時間為5年。

 

「1小時無痛安裝盤」,此智能機器可以同時安裝最多10塊牙齒貼片,安裝時間更從數小時減至1小時,配合牙醫的技術,可以安裝得更精準。

 

進行GlamSmile全瓷美白牙貼片,亦不需要磨牙、麻醉,過程也不會有任何痛楚,安裝後即可以正常生活,是香港最好的全瓷美白牙貼片。

 

美白牙齒

圖/摘自glamsmil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Heatianyun72
分享在於快樂,日常源於點滴,記錄生活中每個瞬間,分享玩樂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