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效果看得見!老協珍美顏飲,強力鎖住膠原蛋白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隨著年紀越大、新陳代謝減慢,膠原蛋白會隨著老化而迅速流失,會造成皮膚鬆弛、毛孔粗大、或出現皺紋。所以膠原蛋白對皮膚和身體都是一種不可或缺,用作支撐真皮層及鎖水,以保持肌膚彈性。今次Siuyee 就飲用來自台灣保養飲品專家老協珍,以數年時間研發膠原蛋白飲品「老協珍美顏飲」,連台灣女星徐若瑄都係用家。

「老協珍美顏飲」最新使用「超級天然植物多酚」強力鎖住膠原蛋白精華,精心嚴選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OG,為美顏膠原蛋白飲品再創下嶄新開端,台灣開賣當天即銷售5000包!

「老協珍美顏飲」精選四款超級天然植物-紅菜頭、西印度車厘子、無花果、山楂,萃取其豐富植物多酚、天然維他命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並鎖住膠原蛋白精華,有助提升肌膚彈性,抗氧化,係值得長期飲用的安心飲品。

Advertisement

「老協珍美顏飲」一盒共有六包,不需要放在冰格內,只需要朝早、臨瞓前飲用時拿一包出來,好方便,對於在職媽媽真的方便得多,出門食早餐前趕緊空腹飲用一包,為吸收狀態最佳既時刻,高效補充膠原蛋白!

「老協珍美顏飲」含5000毫克膠原蛋白,高品質膠原蛋白胜肽PO‧OG,並搭配四款超級天然植物,嚴選四款超級植物,萃取天然維生素C,其中西印度車厘子,有「維他命C之王」美譽,為目前所有果樹種類中果實維他命C含量最高,為「血橙」約8倍之多,豐富維他命C,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亦可以促進鐵質吸收,幫助新陳代謝,養顏美容。

「老協珍美顏飲」無添加化學美容粉或雌性激素,100%植物萃取,長期飲用不會造成身體負擔,我會在朝早空肚飲用,成份最容易被吸收,飲用「老協珍美顏飲」感受濃郁美味,感覺天然微甜味道好滋味,好易入口。

Advertisement

我飲用「老協珍美顏飲」後,精神好明顯比之前好,肌膚光澤有彈性,女性長期必備美顏肌膚保養品首選我只選「老協珍美顏飲」~

老協珍美顏飲:https://lxz.com.hk/Product/OBB009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hk

Advertisement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謝謝 !!!

Advertisement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