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隨機口味讓你盲測!KitKat浪漫插畫包裝搞搞新意思

Advertisement

KitKat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同的口味,成為買手信的大熱之選,而今次日本KitKat與插畫家田中美咲合作的特別版,不但畫風精美,還有特別以「めかくし」(蒙著眼睛)做主題,顧名思義,就是你在打開包裝之前,不會知道吃到什麼味道,讓你可以隨着心情去選擇包裝上圖案,看看有甚麼驚喜,一共有15款口味等你發掘!

田中美咲是日本一名浪漫畫作著稱,記錄情侶互動,正中少女心的畫家,看到他的話就有浪漫、心跳、溫暖的感覺,輕柔的畫風還充滿柔美感,描畫出少女的情懷和心事~

今次聯乘的包裝共有15款,每款都有不同的意思,反映日常生活上不同的情感,覺得那一款符合你現時的心情,把它打開就是了!

Advertisement

有甜蜜的戀愛時刻,也有苦戀的時份,還有暗戀與思念對方的心情,每顆朱古力都滿載詩意。

 

 

女生也有時候喜歡一個人沉思,尋找到生活的啟發與愛情的觀點,還有愛侶相處時的一些小糾結,都是每天的活著的點滴。

Advertisement

這款限定版KitKat除了可以整套購入之外,也可以單獨購買,送給自己或送給朋友都很有偶意。

而現在參與官方網站的活動,還可以得到與包裝同款的限量明信片,可以把這麼有意思的插畫收集起來~

Source:nestle.jp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