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夏日高補水.。₀:✿ 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 >> 升級體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喜愛 belif 這韓國美妝品牌的朋友,相信對 belif 炸彈霜系列一點也不陌生,尤其踏入夏天,belif 的「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更是大受歡迎,水凝啫喱質地,瞬間便能為肌膚帶來保濕清爽感,而且斗篷草植萃精華含大量丹寧,可預防粉刺、痘痘等問題,剛好非常適合炎熱又潮濕的香港夏天喔!

最近 belif 特別為兩款皇牌產品 –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及紫芹26hr潤澤炸彈霜加入新元素,並推出夏日限量版,炸彈粉絲有福了!而 BeautySearch 就有機會享用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帶來的升級體驗!

產品呈淡淡粉綠色,成份中添加了活性補濕紓緩複合物,當中的蘆薈葉萃取物,針對因紫外線、乾燥等因素引致的肌膚敏感,發揮紓緩鎮靜功效;蘆薈精華令炸彈霜更為保濕,同時發揮紓緩鎮靜及修復功效,改善肌膚紋理,令肌膚更水盈。

Advertisement

啫喱質感,輕盈清爽,細滑易推,水潤而不黏膩,延展性及吸收度高,肌膚迅速吸收。當中散發的氣息清新怡人,十分討好並令人倍感舒適。

滲透力相當強,塗抹後,肌膚迅速吸收,並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鎖住並補充大量水份。水凝質地帶來清爽水感,不會讓肌膚感到黏膩厚重,特別適合夏天使用。

日常早晚潔面、爽膚水及精華後,只需薄薄塗一層炸彈霜上面便可;肌膚素質欠佳時,BeautySearch 喜歡於晚上厚厚敷一層作睡眠面霜使用,為肌膚打造鎖水保護膜,整夜為肌膚帶來源源水份,同時平衡油脂水平。第二朝醒來,肌膚更感水潤亮澤,上妝更貼服。油性及混合性皮膚也適用。

Advertisement

作為炸彈霜,最強的當然是其保濕度,以膚質測試儀測量,發現肌膚的水份值提升了相當多,由原本的 -2 升至 4,水潤感相當高,十分滋潤,保濕效果卓越。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elifhk/

website:http://www.belifcosmetic.com/index.jsp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theZtyleShe.comUBeautyStyle TipsQoozaBeauty痞客邦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esdlifeGIRLABgirlsss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