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下班回家愛喝一罐冰凍啤酒的你,都有著這些隱藏特質

Advertisement

「爽!」

下班回到家裡,有種女生就是愛立刻飛奔到雪櫃前,打開拿起一罐啤酒就往喉嚨裡灌,她們甚至會在喝完後大喊一聲爽,就像一個中年大叔一樣豪邁。雖然略顯粗魯,卻也不失可愛,而且誰說女生一定要嬌滴滴的才討人喜歡?如果你也有這樣一個朋友,或者你就是這樣的人,可以看看有沒有以下這些隱藏特質:

 

 

#1 不愛計較

你是一個不拘小節的人,朋友的請求只要是能力所及,你都會爽快答應,是個容易與人相處的人。你認為只要主動向別人示好,別人便不會對自己太差,偶爾吃點小虧也不會介懷。但如果有人一直踩你的底線,你忍到一定程度便會爆發,告訴他:「姐絕不好惹。」

Advertisement

 

 

#2 愛裝堅強

有時受了委屈,心裡難受卻不願跟別人訴說,外表總是裝作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但每回到家關上門後,你的情緒才排山倒海的傾出。這樣的你令人看得心疼,卻又不知從何幫忙。唯有等到有一天,你願意跟別人打開心房,壓抑的情緒才可得到真正的釋放。

 

 

#3 有精神潔癖

Advertisement

無論是友情或愛情,你都會全力以赴,所以一旦被出賣或背叛,你便無法原諒對方。你不能接受自己的真心被別人糟蹋,寧願就此放手,一切打掉重練,也不會繼續忍受這樣一段不平衡的關係。

 

有些自己平常也不察覺的個性,沒想到透過日常的行動就能呈現出來。不知你又覺得以上有沒有說到心裡去?

 

 

Advertisement
Jan

Jan

Guest Writer